【意大利进口家具品牌】意大利进口家具品牌介绍 意大利进口家具价格

2017-08-13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进口家具品牌】意大利进口家具品牌介绍 意大利进口家具价格

意大利在世界家具史上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英国的白金汉宫、美国的白宫都能见到它们的身影。以其*到的设计和出色的工艺,在世界各地受到广泛赞誉。换而言之,意大利家具即为奢华、典雅、精致生活的代名词。

ASNAGHI INTERIORS:被誉为“家具界的劳斯莱斯”,以近**的辉煌历史,专注于打造**皇室家具,为现代人重现古欧洲宫廷的贵族文化与奢华生活。**个用实木表现手工雕刻、手工上色与镶嵌艺术的**品定制家具。在考究的设计及工法背后,蕴藏丰富的人文精髓,为空间注入深厚的文化底蕴。

CORNELIO CAPPELLINI:家具时尚化的创始人,在传承古典风格的同时,将时尚元素巧妙融合,成就雍容华贵且线条简约,风格*特的精品家具。集时尚、奢华、唯美于一身,是洛可可风格*具代表性的品牌。

TURRI:意大利艺术家具的代表品牌,结合欧洲贵族的古典韵味与现代简约的低调优雅,**出高贵舒适的家具。九十年专业的手工高光涂层工艺在业内*屈一指,所制出的*特3D效果,细腻展现奢华内敛的光泽,让整个空间充满光与影的魔幻效果。

意大利进口家具价格

世界知名的家具生产厂商基本集中在意大利,意大利家具大多价格不菲,主要因为大多来自手工制作,注重精细雕刻、家具表面手绘、贴覆金箔银箔、钢琴烤漆、铁艺铸型、新型材料的应用等方面。尤其是漆面工艺,一般国内的家具为节约成本而少去相关工序,无论从漆膜度还是细致度上都与意大利家具相差甚远。而意大利的家具在特殊工艺上都遵循手工制作,严格**品质,让每件产品带有灵性且*一无二性。

意大利家具在细节方面强调尊贵精致,对于每个五金配件都精雕细琢,每个接缝棱角直接有力、弧度圆润浑厚。家具的组合处协调有制,拼接缝均匀严密。

*后小编提醒大家,目前众多家具品牌都标榜“原装进口”,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留个心眼,学会鉴别进口家具真伪以及资质证明,据了解意大利货品原产地证明会在当地清关的海关留存,消费者可凭家具所提供的原产地证明至海关检验真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