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靠谱的装修公司是哪家?北京十大家装公司是哪些?北京装修公司口碑好的有哪些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靠谱的装修公司是哪家?北京**家装公司是哪些?北京装修公司口碑好的有哪些?选择家装公司应该至少考察其如下几个方面:

公司的专业水平、公司的可靠性、公司的信誉。

如果您对应该联系哪家公司拿不定注意。您有几种选择:

1、通过朋友的介绍;2、在网上查阅相关资料,比如各网站的相关栏目;3、去家装市场(展览会)了解,那里集中了许多公司;4、查阅报刊杂志中的有关版面,那里有不少相关公司的广告……至于哪些公司才真的可信,这点必须详细考察才行。而且,同一家公司的不同施工队的能力都可能大不相同,所以即便公司可信,也要再了解施工队伍。

许多家装公司都会提供参观他们完成的样板房,但这只是家装公司邀请消费者参观的“样板”。可以相信这些“样板”的制作达到一定的水平,然而,“样板”拷贝就不一定不走样,因为同一家公司的不同施工队的施工水平可能**不同,所以,与其把这种机会作为考察施工质量的机会,还不如作为一次参观家居设计的机会。

这可以从装潢公司具有的资质证书看。不过,另一方面,有些装潢公司是一些包工队或小公司挂靠在一些大公司的名下,他们虽然能出示资质级别很高的证书,但是单看资质等级并不能说明他们的真实水平。综合的考察装潢公司是很重要的。具体的说就是从各个角度了解公司情况,*重要的方面有设计师的设计能力,可以通过与设计师交谈,了解观看设计师已往的作品;公司的各个施工队哪个质量比较好,在暂时还没有更方便而公正的方法时,*好能够找到接受过某个施工队施工的消费者了解。

北京*靠谱的装修公司是哪家?北京**家装公司是哪些?北京装修公司口碑好的有哪些?好不容易交房准备装修了,但是面对现在琳琅满目的装修公司,大家是不是很纠结选哪个装修公司呢?听装修公司自己夸自己,都说自己的装修公司好,但是具体怎么样,咱们都不知道,自己如果有朋友或者亲人用过这家装修公司的话,对于咱们了解是很有帮助的。以下是口碑比较好的装修公司,可以参考看看。

一、北京龙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全国*批建筑行业信用评价****企业(全国仅七家),经营范围包括装饰装修、商务贸易、家居产品生产和物流配送等产业模块,多年来一直保持快速、稳定的发展态势。

二、北京杰美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有品位*特的装饰工程公司。专业从事办公室(写字楼,办公楼),学校,医院,商场,商铺,购物中心,娱乐场所,夜总会,桑拿中心,美容院,厂房,网,娱乐酒店,家居,别墅,装饰设计施工及装饰

三、北京克洛尼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自公司成立之初就致力为客户打造个性化、精致化、集成化,人性一体化的服务,从设计到工程施工,再从主材选择到后期配饰,都有一个完备的专业化团队跟踪服务。

四、北京轻舟世纪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具有专业资质等级证书的知名装饰企业,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建筑装饰协会理事单位。轻舟多次荣获全国及北京装饰协会诚信企业称号和百余项工程名优奖项。

五、北京绿缘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绿缘居装饰是一家集设计、施

工、监理、材料配送、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室内外装饰企业。公司经北京市工商管理行政局正式批准册,已取得国家**资质,并成为北京市室内装饰协会、北京工商联装饰行业商会等会员单位。

六、北京阔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建筑装饰施工二级资质”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经过14年的发展壮大,是中国家装行业的领军品牌。

七、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属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专项承包一级资质、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是广东省和广州市的“着名商标”企业。本集团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主营住宅装饰装修和酒店、宾馆、会所、商场、展厅、办公楼等公共空间设计和施工,兼营木业生产、家具制作、建筑材料、软装配饰、酒店餐饮和文化传媒、高级职业教育等产业。

八、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工装、家装、木作产品(木门、橱柜、家具等)生产与销售及其它装修配套服务的大型综合服务机构。

从2000年开始,今朝在北京地区建立起十五家全资分公司;2002年起,建立起集今朝英迈门业、橱柜、家俱配饰为一体的北京今朝个性化家居产业基地;并先后在西安、长春、天津、太原、唐山和安徽建立了六家直营分公司。

九、北京天盛嘉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天盛装饰是中国装饰行业十强品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北京室内装饰协会会员、中国装饰行业**影响力品牌、中国家居业**时尚品牌、中国家居业**绿色环保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名誉和信赖。

十、北京千万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公司秉承“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企业宗旨,严律克己,精益求精,力求完美。

千万家装饰做到,免费测量,免费设计,免费报价。

北京*靠谱的装修公司是哪家?北京**家装公司是哪些?北京装修公司口碑好的有哪些?千万家装饰精神:想顾客所想、顾顾客所急,真正做到让顾客省时、省心、省力。让顾客放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