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卧室装修效果图】两个孩子卧室如何装修图片?女孩卧室空间小可以怎么装修效果图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儿童卧室装修效果图】两个孩子卧室如何装修图片?女孩卧室空间小可以怎么装修效果图?一般来说,儿童房内孩子房的四壁应为整体白色或暖而柔和的色调例如浅绿色、淡紫色、橙色等明亮的颜色比较好。

使用不同的颜色搭配时,要注意颜色的互补和对比。

儿童房用料一定要**环保安全,装饰材料要选用**品牌。

避免过度装修,简介大方会比较**,而且过度装修材,如果材料没有把控好,容易造成装修污染。

1,灯光应柔和

儿童房合适的照明,能使房间温暖、有安全感,有助于消除孩童*处时的恐惧感。儿童房要有一盏主灯,就是照明灯,起到**照明的作用;另外,在小桌子上放置一盏台灯,墙壁上放置一些造型可爱、光线温馨的壁灯,可以给孩子营造一种童话般的感觉。

【儿童卧室装修效果图】两个孩子卧室如何装修图片?女孩卧室空间小可以怎么装修效果图?2,设置一面涂鸦墙

学龄前儿童喜欢在墙面随意涂鸦,可以在其活动区域,如壁面上挂一块白板或软木塞板,让孩子有一处可随性涂鸦、自由张贴的天地。孩子的美术作品或手工作品,也可利用展示板或在空间的一隅加隔层板架放置。

3,铺设地暖

宝宝总喜欢在地上玩,在儿童房里铺上强化地板,然后铺设地暖,即便是寒冷的冬天也不影响宝宝在地上玩耍。相比实木地板,强化地板更适合铺设在地暖设备上,一方面其传热性能更好,另一方面是其材质更加稳定,受热后不易变形。只要选择环保性能达标的强化地板即可**孩子的健康。

4,别铺塑胶地板

市面上的有些泡沫塑料制品(类似于拖鞋材料),如地板拼图,会释放出大量的挥发性有机物质,儿童房铺塑胶地板后,可能会给孩子的健康带来不利的影响。【儿童卧室装修效果图】两个孩子卧室如何装修图片?女孩卧室空间小可以怎么装修效果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