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什么材料用来做儿童房装修比较好?儿童房装修用什么材料的墙面比较好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什么材料用来做儿童房装修比较好? 儿童房装修用什么材料的墙面比较好?据了解,目前我国还没有一个儿童涂料的标准。那么现在有什么材料用来做儿童房装修比较好? 儿童房装修用什么材料的墙面比较好?一起来看看你相关信息!

国内目前和儿童涂料有关的标准只有一个,由上海市化学建材行业协会发布的《儿童水性内墙涂料规范》,该规范在2014年10月1日起实施,它由该协会提出,上海市消保委、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阿克苏诺贝尔、中南、汇丽、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等十八家单位参与起草。然而,由于它只属于地方标准,**作用有限。

虽然没有国标,但儿童涂料在市场上却备受关注。此外,一些大型涂料企业会根据自己制定的标准去生产儿童漆,它可能会比普通漆的标准高一些。

暑假,一些家长为即将入学或升学的孩子装修新房,改善功能,为孩子学习生活**更好的环境。

一般来说,儿童房硬装部分主要集中在墙面装修。墙面装修对儿童房的环保安全和整个装修效果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选用涂料、壁纸,还是近几年刚兴起的新型材料硅藻泥?如何装修好儿童房墙面成了家长们关注的话题。

市民周女士的新家正在装修,房屋面积100个平方米,是一套二手房,儿童房15个平方左右,装修采用包工不包料。

前几天,装修师傅告诉周女士,墙面涂料可以准备起来了。

“买房就是为了孩子读书,所以,儿童房装修材料也要选用*好的。”王女士说。她利用周末时间,转了几家涂料品牌店,想先了解一下市场行情。

“一听我要买好一点的油漆用在儿童房,每家店都**了儿童涂料,有环保、抗污的优点,听着都差不多,价格也比普通涂料贵许多。”王女士说。

以其中一家店为例,店主**了一款儿童涂料。按照周女士家儿童房的大小,只有一桶就够了,价格六百多元。周女士不打算用墙纸,其他房间大概需要四五桶,实惠一点的200多元一桶。

因为没有装修经验,周女士把自己的市场考察情况告诉了老公。“打着儿童旗号的,什么都贵一倍。儿童涂料一定好吗,不见得。”周女士的老公说道。他认为,普通涂料和儿童涂料不会有太大差别,而且,涂料都有气味,化学制品难免含有有害物质,通风时间长一点就可以了。

*终,周女士打算找几个医生朋友,问问他们怎样装修儿童房。

现在有什么材料用来做儿童房装修比较好? 儿童房装修用什么材料的墙面比较好?1、合理选择家具 伴随孩子成长

在孩子很小的时候装修儿童房时,不少父母会选择十分适合幼儿年龄的可爱家具,但是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这些家具也变得**那么适合,在儿童房设计的时候,可以不一味的去选择小巧的家具,而偏向于可调节的,年龄层适中的家具来选择,这样一方面能跟上孩子的脚步,另一方面还可以减缓家具的更新速度,节约装修成本。

2、注意地点安排 **孩子健康

儿童房的地点一方面需要通风避免潮湿,同时也要避免过多的穿堂风和西晒的影响,房间风量太大很容易导致孩子在春秋季节感冒,而对于学龄前在家时间较多的孩子,过量西晒也会影响健康,所以合理的选择儿童房的地点同样不容忽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