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装修小户型适合什么风格的?40平米的房子需要儿童房卧室和客厅怎么装修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儿童房装修小户型适合什么风格的?40平米的房子需要儿童房卧室和客厅怎么装修?儿童的身体正处于发育状态,对有害物质的抵抗能力较弱,因此儿童房装修对地板的环保性要求很高。那么儿童房装修小户型适合什么风格的?40平米的房子需要儿童房卧室和客厅怎么装修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儿童房适合铺设哪种地板吧!

1.实木地板

实木地板是用天然材料——木材,用机械设备加工而成的,该地板的特点是保持天然材料——木材的性能。实木地板常见的有平口地板、企口地板、指接地板、集成指接地板。

2.强化木地板

强化木地板的学名为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它也是三层结构:表层是含有耐磨材料的三聚氰胺树脂浸渍装饰纸,芯层为中、高密度纤维板或刨花板,底层为浸渍酚醛树脂的平衡纸。此类地板的特点,耐磨性与尺寸稳定性较好。

3.软木地板

软木地板实际上不是用木材加工成地板,而是以栓栎树的树皮为原料,经过粉碎,热压而成板材,再通过机械设备加工成地板。这种板材外形类似于软质厚木板,因此,人们误称其为“软木”一直延续到现在,故人们至今还把该地板称为软木地板。其特点是轻、软、足感好。

儿童房装修小户型适合什么风格的?40平米的房子需要儿童房卧室和客厅怎么装修?装修后灵活处理 将未来烦恼一扫而光

新房装修后不能马上入住,儿童房更是如此,经过合理的处理之后,将污染烦恼**消除,也能将父母的担忧一扫而空。

1、装修后及时检查 避免日后烦恼

在装修结束后尽快对房间内的家具、水电等设施进行检查,**所有的电器使用安全,家具没有尖锐的边角,地板没有鼓胀等现象等,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避免在入住之后问题扩大造成麻烦。

2、**房间通风 散去残留气体

儿童房装修结束后要**至少七天的通风时间,在通风时家具柜门应当全部敞开,且通风时需要避免潮湿多雨的季节,等到房间内******的时候才能够让孩子入住。

3、活用小物 带走污染留下健康

在房间装修后不仅可以通过通风来散去残留污染,同时还能在房间中加入适当的绿色植物和活性炭等,在帮助吸取房间中的有害物质的同时,还能给房间起到装饰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