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居软装中黑与白怎么搭配?窗帘布艺软装搭配要注意哪些

2017-08-16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居软装中黑与白怎么搭配?窗帘布艺软装搭配要注意哪些?选择室内装饰的时候,风格样式上尽量保持协调一致的原则。那么在家居软装中黑与白怎么搭配?窗帘布艺软装搭配要注意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

居室的客观条件和个人的主观因素存在很大的差异性,但整个布局可以“求同存异”,不要搞**的个人化。

室内装饰、器物陈设、色调搭配、装饰手法等,都要围绕统一的原则进行。

搭配技巧:1、壁纸图案

欧式装修风格经常会用到壁纸,而画有圣经故事以及人物等内容的墙纸具有典型的欧式风格,简欧式风格中条纹和碎花壁纸也是很常见的,可以比较轻松的打造出欧式的风格味道。

搭配技巧:2、厚重挂画

欧式风格装修的房间里可以摆放一些尺寸比较大的挂画,而且应选用线条繁琐,看上去比较厚重的画框,才能与之匹配,而且并不排斥描金、雕花甚至看起来较为隆重的样子,相反这恰恰是欧式风格所在。

搭配技巧:3、艺术饰品

欧式软装饰品讲究精致与艺术,所以可以在桌面上等一些地方放一些雕刻及镶工都比较精致的艺术品,可以充分展现丰富的艺术气息。另外金边茶具、银器、水晶灯、玻璃杯等器件也是很好的点缀物品。

标签: 软装怎么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