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在色彩上一般是怎么搭配的?软装搭配有哪些内容?如何做好自己的软装设计师

2017-08-16来源 : 互联网

软装在色彩上一般是怎么搭配的?软装搭配包括些什么的呢?如何做好自己的软装设计师?1、对比风格。一般会采用强烈的对比色,冷暖对比色的大胆使用是家装的一种主流,不要这个要搭配非常巧妙哦。

2、协调色调,想要营造温馨浪漫情调的朋友,必定选择此法则。柔和的色调,为生活带来宁静的感觉,很容易把握和运用,这样富于变化的色彩让人感觉和谐愉快。

3、混合色调。这里不仅指的是粉红色,还有粉紫、粉蓝、薄荷绿、粉橙等明丽色。这些混合色彩,低调坦诚、安宁静谧,不表达明确的态度,却能牢牢地抓住用户的心。

家居软装设计在视觉上将数学与美学相结合可谓是常用的手法之一,比如几何图形在家具上的运用:若用繁杂的手法表现会物极必反,给人夸张的不踏实感;若单纯地删繁就简,又充满了刻板守旧的味道。从视觉效果看,人们对色彩的反应*为强烈,家居的配色设计与空间规划所营造的氛围能够直接触碰到人的内心。而要想简单地就达到这种感觉,灯光是**的营造工具,设计师对照明技术的精通和对灯饰风格的了解所陈列出的家居风格被消费者青睐,是十分常见的现象,正所谓灯光是空间的灵魂。

软装在色彩上一般是怎么搭配的?软装搭配包括些什么的呢?如何做好自己的软装设计师?构成元素

现代软装的构成元素主要分为:

家具,包括支撑类家具、储藏类家具、装饰类家具。如沙发、茶几、床、餐桌、餐椅、书柜、衣柜、电视柜等。

灯饰,包括吊灯、立灯、台灯、壁灯、射灯。灯饰不仅仅起着照明的作用,同时还兼顾着渲染环境气氛和提升室内情调。

布艺织物,包括窗帘、床上用品、地毯、桌布、桌旗、靠垫等。好的布艺设计不仅能提高室内的档次,使室内更趋于温暖,更能体现一个人的生活品味。

饰品,一般为摆件和挂件,包括工艺品摆件、陶瓷摆件、铜制摆件,挂画、插画、照片墙、相框、漆画、壁画、装饰画、油画等。

软装在色彩上一般是怎么搭配的?软装搭配包括些什么的呢?如何做好自己的软装设计师?花艺及绿化造景,包括装饰花艺、鲜花、干花、花盆、艺术插花、绿化植物、盆景园艺、水景等。

标签: 软装色彩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