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地板选购方法】复合地板怎么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08-16来源 : 互联网

【复合地板选购方法】复合地板怎么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复合地板的选购要点

1、耐磨转数。衡量地板质量的重要指标。一般情况下,耐磨转数越高,地板寿命越长,但耐磨值不是衡量年限的**标准。耐磨转数达到1万转为优等品,不足1万转的产品,在使用1~3年后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磨损现象。

2、吸水后膨率。指标在3%以内视为合格,否则,地板在潮湿或湿度高、周边密封不严的情况下,易出现变形,影响日常使用。

3、甲醛含量。这是关系到自身健康的关键,但易被消费者忽略。按欧洲标准:每100克地板的甲醛含量不超9毫克,超9毫克属不合格品。

4、地板厚度。地板厚度在6~12毫米,厚度越厚,使用寿命越长,但需考虑实际需要。

5、拼装效果。可拿两块样板拼装,看拼装后是否整齐、严密。

6、地板重量。地板重量取决于基材密度。基材决定地板的稳定性以及抗冲击性,所以基材越好,密度越高,地板越重。

7、**证书和检验报告。在地板时,弄清商家相关证书和质验报告。

8、环保性能。选择地板应考虑环保性,其次是产品性能及价格。可通过看绿色环**书来确认是否为环保产品

【复合地板选购方法】复合地板怎么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9、售后服务。复合地板需专业安装人员安装,消费者需问清商家是否有专业安装队伍,以及是否有**保修证明书和保修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