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墙纸行业十大品牌都有哪些?墙纸应该怎么选

2017-08-17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墙纸行业**品牌都有哪些?墙纸应该怎么选?一、*便宜的是PVC的,又称纸基覆膜壁纸,主要就是看成色是否均匀,花色和款式可以让墙纸店的设计师根据你家的装修风格和家具等帮你参考,从而选择你自己喜欢的。

至于不同批次那些你不用管,如果到时到货跟你选的不一样,直接墙纸店负责。

二、深压纹壁纸,同样也是要看成色是否均匀,凹凸感是否强烈。墙纸厚度凭肉眼是很难看出是否一致的。因为你只是看样板,不可能给你十几卷同样的壁纸挨个挨个去比较。

三、纯纸浆墙纸,这种墙纸一般美式风格的较多,美式风格会有种做旧的感觉,所以看上去成色有时候是不均匀的,没必要在意。纯纸浆的墙纸主要是看墙纸表面是否光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