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藻泥是什么?硅藻泥价格贵吗? 硅藻泥施工注意事项

2017-08-17来源 : 互联网

硅藻泥是以硅藻土为原材料制成的环保内墙装饰材料,可代替墙纸和乳胶漆,适用于别墅、公寓、家居等内墙装饰。硅藻泥还能有效的净化空气、

调节湿度、释放负离子、防*阻燃、不易沾染灰尘,其丰富的肌理图案和色彩很适用于室内装修。

硅藻泥价格

硅藻泥生产工艺及品牌决定价格,工艺较为普通的硅藻泥价格一般较便宜,工艺复杂的价格自然要高些。品牌知名度高意味着价格也更高,一般*便宜的一款单色喷涂大概是168元/实际施工平方,普通的一般每平米在50元以上。(附:硅藻泥**品牌排名)

硅藻泥施工注意事项

1、基底出现空鼓和裂缝要预先处理,清洁后对基底涂刷两遍腻子,施工过程应避免强风直吹、阳光暴晒,以自然干燥为宜。

2、硅藻泥属水溶性材料,不可用于容易浸水的地方,不宜在5℃以下环境施工。

3、硅藻泥切勿食用,避免进入眼睛。应与儿童保持安全距离。

4、严格按规定比例添加清水,充分搅拌均匀,不得另外添加其他成分,且开启后应尽早使用完。

5、储存及运输时防水、防潮。避免直接放在潮湿的地面上

6、硅藻泥**干燥需48小时,期间不要触动,48小时候后喷洒少量清水,干燥后用干净毛巾或海绵泡沫去除表面浮料。

标签: 硅藻泥是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