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墙纸才是最好的?自己怎么贴墙纸呢?要怎么选那种墙纸好呢

2017-08-18来源 : 互联网

怎么选择墙纸才是*好的?自己怎么贴墙纸呢?要怎么选那种墙纸好呢?一般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鉴别:

1、*先判别材质:天然材质或合成(PVC)材质,简单的方法可用*烧来判别。一般天然材质燃烧时***和黑烟,燃烧后的灰尘为粉末白灰,合成(PVC)材质燃烧时有异味及黑烟,燃烧后的灰为黑球状。

2、水擦洗:好的壁纸色牢度可用湿布擦洗保养。

怎么选择墙纸才是*好的?自己怎么贴墙纸呢?要怎么选那种墙纸好呢?3、绿色无害:选购时,不妨贴近产品闻一下是否有异味,有味产品可能含有过量甲苯、乙苯等有害物质,有致癌的影响。

4、色泽长驻:墙纸表面涂层材料及印刷颜料都需经**并严格把关,能**墙纸经长期光照后(特别是浅色、白色墙纸)不发黄。

5、看图纹风格是否*特,制作工艺是否精良。墙纸价格有贵有便宜的,或者你可以到佳舍美居墙纸壁画那里看看,可以免费小样

6、哪些地方适合贴壁纸?壁纸适合使用在卧室或客厅的四面墙壁,但不宜选用在房顶,因为房顶不易铺装,同时花纹和色彩都可能造成压抑的情绪。房顶选择白色的哑光乳胶漆,涂刷效果更为理想,而且省事也简便。

怎么选择墙纸才是*好的?自己怎么贴墙纸呢?要怎么选那种墙纸好呢?7、怎样与居室整体风格相符?在选择壁纸时要从整体考虑,可能你会很喜欢某款壁纸的图案、颜色,但当它大面积铺开后,效果不一定会很好,或又和房间、家具的整体风格不一致。所以壁纸的选择要从整体入手,先确定自己喜欢的风格,然后再从壁纸的颜色、图案、特性出发,做到因人而异、因房而异,一般不同房间的壁纸应选用不同花色和颜色的。壁纸选择时*好准备一些色卡,同时对中意的壁纸一定要拿到1米以外逆光找感觉。挑选壁纸时要尽量选哑光色系的壁纸。

标签: 怎么选择墙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