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壁纸十大品牌有哪些?十大品牌壁纸到底是哪十大品牌呢

2017-08-1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壁纸**品牌有哪些?**品牌壁纸到底是哪**品牌呢?1 圣象 (中国****,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品牌)

2 玉兰 (壁纸/墙纸**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3 欧雅 (壁纸/墙纸**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

4 爱舍 (壁纸/墙纸**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

5 布鲁斯 (壁纸/墙纸**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

6 柔然 (壁纸/墙纸**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

7 雅帝 (壁纸/墙纸**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

8 摩曼 (壁纸/墙纸**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

第一、材质

常用的墙纸分为纸基压膜、纯纸、无纺布这三种材料类型。

1.无纺布,是由植物纤维堆叠而成,价位稍贵,色彩渲染力好,手感好,紧贴墙面,墙面透气性是三种常用材料里最高的。但耐擦洗性能较差。

2.纯纸墙纸,耐擦洗性能比无纺布好很多,易打理,颜色更加饱满,透气性较强,手感光滑。

3.纸基压膜墙纸,是在纸基上面进行树脂压膜,耐擦洗程度很强,可以用牙刷刷洗。可以做成立体感非常强的花纹,铺装技术要求不高。但透气性能不佳。

第二、花色

一般来说墙纸颜色越纯正、花型越素雅、铺贴效果越持久,同时也越经典,不致产生视觉疲劳。一般每个房间根据不同的功能选用不同花色和颜色的墙纸。根据预算选择大花还是小花,大花损耗较大,因为需要拼花。第三、辅料

基膜、胶粉、胶浆等墙纸辅料直接影响墙纸的铺贴效果和环保程度。购买时要跟商家明确所选用的辅料品牌,最好是天然材料提炼的胶水,比如最近流行土豆胶、糯米胶和玉米胶。第四、用量

国产纸的尺寸是0.53m*10m,韩国纸的尺寸是1.06m*15.6m,且墙纸只能竖接缝不能横接,要根据家中长、宽以及预算选择适合墙纸。墙纸用量和长宽关系很大,如家中层高>2.5m,可用踢脚线弥补长度。第五、人工费

建议如果是去门店买壁纸,谁家的墙纸让谁铺贴,避免出现施工问题相互推诿,这点跟地板一样。墙纸施工收费时一般按照业主购买的墙纸量算人工费用,而不是按照实际施工量来算。如果消费者多买了墙纸,虽然整卷的墙纸可以退回,但是人工费有些是不退的。还有黑心商家假借进口墙纸施工工艺更高为理由,要求消费者付出多一倍施工费。一般人工费大概是30元左右一卷(5.3平方规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