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哪个品牌好多少钱?有什么优缺点

2017-08-18来源 : 互联网

空气能热水器哪个品牌好多少*?有什么优缺点?空气能热水器好不好

随着热量倍增器概念的提出,依靠热泵吸收空气中的低能热量的设想得以实现,由此才能制造出***家用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经过中间介质的热交换压缩成高温气体,通过管道循环系统对水加热,空气能热水器耗电只有电热水器的1/4,开辟了人类能源史上的新创举。

空气能热水器哪个品牌好多少*?有什么优缺点?空气能热水器的优点

空气能热水器主要向空气索取热能,具有太阳能热水器节能、环保、安全的优点,又解决了太阳能热水器依靠阳光采热和安装不便的问题。由于不需要电加热元件与水接触,没有电热水器漏电的危险,也消除了燃气热水器中毒和**隐患。空气能热水器*大的优点是节能,制造相同的热水量,空气能热水器的成本分别只有电热水器的1/4、燃气热水器的1/3、太阳能热水器的1/2。

空气能热水器的缺点

空气能热水器的能效比直接与空气源的温度有关,目前市场上人部分空气源热泉热水器的额定工况都是在25~C,因此空气能热水器目前仅适用于我国长江以南的部分地区。空气能热水器外形尺寸都很大,让一寸土地一寸金的现代人难以接受。

空气能热水器作为国内市场的新生事物,消费者对它的认知程度都还很低,由此可见,空气能热水器的普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标签: 空气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