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气热水器的价格多少钱?选购煤气热水器的注意要点

2017-08-18来源 : 互联网

煤气热水器的价格多少*?选购煤气热水器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先,是热水器规格型号。国家标准规定,燃气热水器的型号要标出使用的气种,如:T代表天然气,Y代表液化石油气,Z代表沼气,R代表人工煤气,不同气种的热水器不能混用。

第二,热水器的燃烧性能。国家标准规定正常*焰为均匀蓝色,*焰稳定无离焰或回*等现象。

第三,热水器的热水产生率。每分钟出水量是对温度25摄士度而言的,国家标准规定实际出水量不少于规定值的90%为合格。简单的检查方法是热水器运行后,用手感觉水的温度和水量的大小,水烫出水大为好。

第四,热水器的水密性和气密性。热水器除通水通气的地方外,应无漏水漏气现象。一旦发现有气泡现象,应立即关闭气阀。检查其原因。

第五,热水器的防止不**燃烧装置。国家标准规定直排式燃气热水器应安装防止不**燃烧装置。当因热交换器堵塞或其他原因引起室内CO含量上升到0.14%时,应能自动关闭燃气通路,且不能自动再打开。

第六,热水器的电子点*装置。热水器的电子点*装置的*花要有力度,声音响脆,明亮清晰,这样才能**点*的可靠。国家规定连续10次启动,点燃不应少于8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