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泡选购方法】灯泡种类大盘点 助你轻松选灯具

2017-08-19来源 : 互联网

灯泡种类大盘点助你轻松选灯具

一、钨丝灯泡

广泛被人使用的一种光源,它能散发出温暖晕黄的光线,是我们大多数人所认为的灯泡。它的价格便宜,因此,钨丝灯泡也具有多变的式样以搭配不同的灯具。然而,钨丝灯泡的寿命并不**,也不省电,它还会发出不低的温度,所以不可以距离纸张、纺织品或朔胶制品太近。

二、金属卤素灯泡

这是*近研发制造出来的光源,不但售价便宜,而且也不会破坏屋里的色调。它*常被使用于花园这种需要高亮度的地方。因为内含钠的成分,会散发出淡橘色的光芒。现在,*广泛使用金属卤素灯的地方便是街灯,其省电的优点是*主要的考虑因素。但是也渐渐有人将它们运用在室内的照明中。

三、钨丝卤素灯泡

泡的寿命比一般的钨丝灯泡来得**,不过售价也比较昂贵。钨丝卤素灯所产生的光线索也比普通的钨丝灯泡要白得更贴近自然光。

这灯卤素灯有两咱样式:高伏特数型,它通常只用于朝天灯上;另一种是低伏特数型,多用于向下照明的投射灯。两种灯泡都可以设整光线。

可调整光线强度的卤素朝天灯对一般家庭而言显得特实用,因为这些灯具造型流畅,光线向上投射至天花板或墙面后再反射下来,照明效果柔和。卤至少灯泡较小而且也较为省电,所以经常被使用于聚光灯,成向上或向下投射光线的灯具。

卤素灯的一个*主要的优点是:*大的光线能量竟可以从小若针头的灯丝中散发出来。因此,灯具的造型可以变得非常流畅、迷你,节省出更多的空间。

因为它很省电,所以卤素灯泡被广泛运用在商店的照明设备中——你可以从那些微小闪烁的灯泡中辨视出它们。

四、烛光

这是所有的光线中*自然的一咱,特别是运用在一些特殊与娱乐的场合中更显出色。因此,蜡烛在近几年有越来越受欢迎的趋势,形成一股复古的风潮。它们会**出温馨愉悦的气氛。然而,必须留意的是,千万不可任其在房间是烯烧而不加注意,也不能让小孩子随意碰触。

五、荧光灯管

它所散发来的光线比钨丝灯泡来得冷、粗糙而带青色,但是灯管却非常省电,也很耐用,因此是右面常经济实惠的选择。它们在*近也有了许多改良,可造用于较小的灯具中。此外,这些改良后的灯管所产生的光线也比旧型的温暖,所以成为厨房与工作室的*佳选择。但总括来说,这种灯管对于家中气氛的宫造是有帮助的。

六、LED灯泡

LED将是继爱迪**明电灯泡以来重新将开始*大的光革命。LED灯泡目前现状LED照明灯主要还是以大功率白光LED单灯为主,目前世界前三的LED照明灯生产厂家质保三年,大颗粒每瓦大于等于100流明,小颗粒每瓦大于等于110流明。光衰大颗粒小于3%每年,光衰小颗粒小于3%每年。

LED太阳能路灯,LED投光灯,LED吊顶灯,LED日光灯都已经可以批量生产了。例如10瓦的LED日光灯就可以替换40瓦的普通日光灯或者节能灯。

另外,根据灯泡的泡壳,还可以将灯泡分为普通照明灯泡、柔光白炽灯泡、彩色灯泡和蘑菇性反射型照明灯泡等。不同种类的灯泡使用场合也有所不同,随着科技的发展,LED节能灯已经逐渐代替部分传统的钨丝灯泡成为照明灯具领略的新宠儿。

标签: 灯泡选购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