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沙发护理技巧】客厅沙发怎么选?客厅沙发什么牌子好

2017-08-19来源 : 互联网

【**沙发护理技巧】客厅沙发怎么选?客厅沙发什么牌子好?左右家私

左右家私品牌创建于1986年,左右家私是客厅文化工程的**者,左右家私先后研制开发“左右沙**景客厅”、“左右沙发布艺”、“纳菲迩”、“波洛克”四***沙发系列,其“左右”牌系列产品也是目前国内沙发市场占有率*高的知名品牌。2010年左右家私的网络营销案例“左右沙发客”是沙发品牌的*大亮点,让左右品牌得到了**的**和提升。

芝华仕

敏华集团旗下品牌“芝华仕CHEERS”沙发凭借专业化的技术和**的售后服务,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家居零售商100强的战略合作伙伴。“芝华仕CHEERS”被授 “****”的荣誉称号。

顾家工艺

顾家家居创立20余年来,专业从事客厅家具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客厅家具以及专业客厅布置解决方案。顾家工艺旗下拥有两大**系列“顾家家居”、“KUKAHOME”两品牌。

【**沙发护理技巧】客厅沙发怎么选?客厅沙发什么牌子好?**沙发护理技巧

1、护理液擦拭

**沙发的比较重要的方法就是采用皮具护理液来对其经常擦拭,这样既可以起到清洁的作用,又能在**沙发的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让污渍不会很轻易地进入到**毛孔里面。但这时候注意的是不能在**沙发表面涂含有蜡质的污渍,因为那样容易堵塞**毛孔,时间长了,还会造成皮革变硬,甚至变形破损。

2、避免划伤

因为**沙发的表面很柔软,所以要尽量避免划伤皮革,注意利器,比如我们平时挂在裤腰上的钥匙,还有牛仔裤上面的金属饰品等,还有注意我们平时写字画画的圆珠笔和油墨笔等,都可能成为划伤**沙发的“凶器”。所以我们平时要多注意,尤其是家里有小孩的时候。

3、远离高温

**沙发*大的一个特点就是耐不得高温,所以容易产生高温的阳光或是某些物品,比如暖气片、火炉、高温吹风机、熨烫机还有冬天开着的空调,容易放在上面的打火机、热水袋等,这些物品都要尽量远离**沙发,避免由高温而产生的皮革褪色或变硬。

4、拍打

为什么要拍打呢,难道是打沙发?是的,这里的拍打指的是对与沙发上经常被久坐的位置和它的边缘,可经常拍打。这样有利于它的形状恢复和减少凹陷现象。这也同时告诉我们,平时坐沙发的时候*好不要每次坐在同一个位置,可变换着位置坐,这样沙发就会大体上保持平整了。

客厅沙发什么牌子好?再好的沙发也需要你的呵护,学会保养必不可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