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指南】新买的房子装修用什么地板好?哪个牌子的?什么材质的

2017-08-19来源 : 互联网

新买的房子装修用什么地板好?那个牌子的?什么材质的?实木地板:实木地板是木材经烘干,加工后形成的地面装饰材料。

它具有花纹自然,脚感舒适,使用安全的特点,是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装修的理想材料。实木的装饰风格返璞归真,质感自然,在森林覆盖率下降,大力提倡环保的今天,实木地板则更显珍贵。实木地板分***、A级、B级三个等级,***质量*高。

在选购实木地板时应注意检测木材的含水率,含水率高的地板,安装后必然要变形。在我国北方地区地板含水率12%,南方地区地板含水率也应控制在14%以内。

新买的房子装修用什么地板好?那个牌子的?什么材质的?地板选购技巧

1、证明材料说环保

强化木地板中含有一定量的甲醛,若超过国家规定的指标(1.5mg/L)将对人体有害,在选购时*适宜选用有国家环境保护标志的产品或免检产品。不要轻信导购“***”的说法,*牢靠的做法就是要求提供环**书、检验报告等证明材料。

2、耐磨系数有标示

强化复合地板表层压制的耐磨剂为三氧化二铝。三氧化二铝的含量和薄膜的厚度决定了耐磨的转数。含量和膜度越大,转数越高,也就越耐磨,地板使用的寿命就越长。市面上耐磨转数是≥6000转的强化复合地板,在地板上会有AC3的标示,转数越大标识数值越大。

3、基层材质不掉灰

目前市面上的强化复合地板的基材基本来自经济速生林,木材经过加工制成密度板。密度越大,内结合强度越大,板材质量就越好。在挑选强化复合地板时,基层越白,质量越好。用手指使劲按压基材边缘看是否掉灰,如果没有掉粉末木渣等,说明基材质量不错。

4、地板拼接紧密度

由于强化复合地板背面不打龙骨架,不需要用胶水拼接,所以企口紧实度很重要。在选购现场可拿两块地板的样板拼装一下,看拼装后是否整齐、严密。质量好的地板拼接在一起,两人合力掰开都很困难。

新买的房子装修用什么地板好?那个牌子的?什么材质的?5、厚度长短有区别

强化复合地板一般分为1.2厘米和0.8厘米两种。1.2厘米的地板更接近实木地板,脚感更好一些。市面上分为大、小两种规格,大板长1.2米,小板长0.8米。房间比较大的,建议选大板,铺贴***;房间比较小的,建议选小板,能够节省材料。

标签: 装修家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