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地板选用哪种比较好?请问家装用什么地板性价比高

2017-08-19来源 : 互联网

家装地板选用哪种比较好?请问家装用什么地板性价比高?复合地板:复合木地板是近几年来流行的地面材料。它是在原木粉碎后,填加胶、防腐剂、添加剂后,经热压机高温高压压制处理而成,因此它打破了原木的物理结构,克服了原木稳定性差的弱点。复合地板的强度高、规格统一、耐磨系数高、防腐、防蛀而且装饰***,克服了原木表面的疤节、虫眼、色差问题。

复合地板无需上漆打蜡,使用泛围广,易打理,是*适合现代家庭生活节奏的地面材料。另外复合地板的木材使用率高,是很好的环保材料。

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分为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新型实木复合地板三种,由于它是由不同树种的板材交错层压而成,因此克服了实木地板单向同性的缺点,干缩湿胀率小,具有较好的尺寸稳定性,并保留了实木地板的自然木纹和舒适的脚感。

家装地板选用哪种比较好?请问家装用什么地板性价比高?[中国****,****,地板**品牌之一,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上海圣象集团]

圣象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我国大型的木地板企业,连续13年同类产品****。圣象集团连续6年蝉联建材行业**,*次跻身****价值百强榜。它的产品基本采用**先进设备,能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定制个性化的产品,满足不同人的需要。其产品品质**,特别是在强化地板领域销量****,是地板**品牌之一。

家装地板选用哪种比较好?请问家装用什么地板性价比高?中国地板**品牌:大自然地板

[****,广东**,500*具价值品牌,地板**品牌之一,广东盈然木业有限公司]

广东盈然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自2000年以来,产品市场占有率已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成为亚洲*大的木地板骨干企业之一,成功跻身中国地板**品牌。在2001年的时候,该品牌*创的超耐磨技术引发了行业内的技术革命,解决了我国地板行业多年来的技术难题,这很大程度的提升了我国地板业在**市场的竞争力。到了2007年,又成功研发了大自然活性生态漆地板,这就代表着地板业真正的“绿色产品”时代的到来。

家装地板选用哪种比较好?请问家装用什么地板性价比高?中国地板**品牌:安心地板

[地板**品牌之一,中国****,中国500*具价值品牌,文昌卫星发射基地选用品牌,浙江安心木业有限公司]

浙江安心木业有限公司位于长江下游杭嘉湖平原腹地--南浔。公司创建于一九九五年,是一家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木地板企业。公司成立之初就非常重视产品的品质以及技术的革新,通过与国内外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先后获得国内外认可和保护的专利技术就有十四项(12项中国地板专利,两项德国地板专利)。目前是多家跨国建材公司在国内唯一的定点采购和指定生产厂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