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使用费用哪个低?选热水器需严把4道关

2017-08-20来源 : 互联网

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使用费用哪个低?随着人们生活水品日益提高,人们对家庭生活中的舒适要求也越来越高。随之而来的各种各样的电器产品方便了人类生活得同时也占据了不小的空间。为此越来越多的多功能电器进入了人们的生活。热水器就是其中一种,而随着时间流逝,热水器的种类增多,而选购热水器也给大家带来不少问题。

**关安全性能

湖北宜昌刚刚发生了丈夫用电热水器洗澡不幸被电击致死,妻子为讨回公道,四审三败,历经五年的**道路,终获11万元赔偿的事件。

经技术监督局工作人员检验,事故原因是地线带电,热水器本身并无缺陷。而导致地线带电的直接原因是埋于该单元楼的三楼至五楼电表箱之间的*线与地线短路,加之地线接地不良,导致地线带电,进而引发了事故。

长沙、北京、石家庄等地都出现过类似的事件,共同点就是产品本身都合格,导致事故发生的原因都是地线带电。令地线带电的原因有很多。由于家用电器逐渐增多,居民家中实际用电负荷远远超过原报装容量及进户线的安全载流量,而用户不及时到供电部门办理增容及整改手续,往往会导致导线绝缘层烧坏,使保护接地线与相线相接而带电。另外,使用劣质开关插座、私拉电线、不规范装修等都可能会导致地线带电。

**提醒:安全性关键还在于厂家对热水器技术进行提升,如在热水器行业中*先进的“防电墙”技术,就****了环境漏电问题。即使在“地线带电”等不安全的用电环境下使用电热水器,“防电墙”技术也可以**用户的安全。消费者应从购买时就引起重视,尽量选择海尔、西门子、阿里斯顿等技术较成熟的知名电热水器品牌,***不仅拥有过硬的技术与产品质量,还能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

标签: 电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