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客厅用什么瓷砖好?客厅瓷砖哪个品牌好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装修客厅用什么瓷砖好?客厅瓷砖哪个品牌好?给您分析一下地砖和地板的差别和各自的优缺点吧,你可以根据你自己家里的需求来判断铺什么更适合。

地砖

地砖是一种地面装饰材料,也叫地板砖。地砖规格多种,质坚、耐压耐磨,能防潮。有的经上釉处理,具有装饰作用。地砖花色品种非常多,可供选择的余地很大。按材质可分为釉面砖、通体砖(防滑砖)、抛光砖、玻化砖等。地砖作为一种大面积铺设的地面材料,利用自身的颜色、质地营造出风格迥异的居室环境。

地砖的优点:

1.地砖容易清理,保养简单,不易藏污。

2.地砖造型丰富,颜色样式很多。

3.地砖使用寿命长,一般可以使用10-20年。

4.地砖防*,防水,防腐性能好。

装修客厅用什么瓷砖好?客厅瓷砖哪个品牌好?地砖的缺点:

1.有些地砖不防滑,一旦地上有水了,就非常滑,只有亚光的才能防滑。

2.铺装复杂、施工繁琐,仅工时费就要35-40元/平方米。

3.使用区域有局限性;个别地板砖还有放射性污染等。

地板

地板的分类有很多,按结构分类有:实木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竹木地板、防腐地板、软木地板以及目前*流行的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等。

地板优点:

1.美观、耐用、温馨。

2.弹性较好的木地板,可降低对楼板的撞击噪声。

3.施工简便、免费安装。

4.好的地板冬暖夏凉,非常舒适。

地板缺点:

1.受天气及湿度影响较大,需要定期保养。木地板容易变形起翘,打理比较复杂。

2.除了实木地板外,多少会有甲醛释放量,对健康有危害。

3.使用寿命相对较短。

装修客厅用什么瓷砖好?客厅瓷砖哪个品牌好?客厅瓷砖怎么选择:

1.确定风格,在考虑个性需求时,在选购地砖时*先要考虑自己的整体风格,然后确定好瓷砖大致的颜色基调,以便于和居室的整体风格进行相互协调,同时还要注意考虑一些自己的个性化的需求,瓷砖现在主要的分为两大类:玻化砖和釉面砖,现在一般俗称的仿古砖大多都是指釉面砖!

2.如何确定地砖的规格在考虑地砖的规格要注意以下两个方面:一是客厅的大小,不要盲目的追求大规格的地砖,一般来说,40平以下我个人建议使用600*600的规格,40平以上的话我建议使用800*800的规格的产品,在选择时还得考虑一下房子装修完后摆上家具后人可以看见的实际面积,如果人的可视面积很小,而砖的规格太大的也不协调,二是还得注意,同一系列的瓷砖,规格越大,价格也会越高,我的想法是,装修能省的地方一定要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