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地面用瓷砖还是木地板好?风水角度客厅门口地砖宜用什么颜色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客厅地面用瓷砖还是木地板好?风水角度客厅门口地砖宜用什么颜色?如何挑选客厅的瓷砖?

1.如何确定地砖的规格在考虑地砖的规格要注意以下两个方面:一是客厅的大小,不要盲目的追求大规格的地砖,一般来说,40平以下我个人建议使用600*600的规格,40平以上的话我建议使用800*800的规格的产品,在选择时还得考虑一下房子装修完后摆上家具后人可以看见的实际面积,如果人的可视面积很小,而砖的规格太大的也不协调,二是还得注意,同一系列的瓷砖,规格越大,价格也会越高,我的想法是,装修能省的地方一定要省!

2.确定风格,考虑个性需求在选购地砖时*先要考虑自己的整体风格,确定好瓷砖的大致颜色基调,以便和居室的整体风格进行协调,还要注意考虑一些自己的个性化需求,地砖现在主要的分为两大类:玻化砖和釉面砖,现在一般俗称的仿古砖大多指的都是釉面砖!

回到家中,褪去浮华的烦扰,寻找一份宁静、温暖的感受,寻找一份柔美的亲情,将自己紧绷的心灵释放开来。午后的阳光洒在自己脚下,看着满屋的光影,觉得烦恼的事情都抛在了脑后。在装修客厅时,就需要们花费一些心思了,该选用什么瓷砖成了比较困扰的事情。

客厅地面用瓷砖还是木地板好?风水角度客厅门口地砖宜用什么颜色?1.瓷砖材质

就客厅瓷砖使用材料方面来说,或许很多人会拿不定主意,不知道选用什么样的会比较好。但总的来说,采用玻化石的瓷砖相对好许多。这是由于它有着良好的耐磨性,也比较明亮,铺在客厅里可以增添房间的光亮感,而且它也容易清洁,能省去不少繁琐的打扫工作。

2.外观 做工

瓷砖做工能体现出它的质量好坏,在选择时,就要检查下它的颜色是否匀称,有没有缺口、裂痕等等这些缺憾,其边线是否笔直,有没有弯曲的迹象,*好不选择色差太大的,以免铺在客厅之后给人不太美观的视觉感受。无论是朋友来时,还是自己看着都会觉得比较别捏。

客厅地面用瓷砖还是木地板好?风水角度客厅门口地砖宜用什么颜色?3.颜色要明亮

整个房间看起来宽敞、明亮,这样能让疲劳的身心得到放松,会觉得舒适很多。尤其是对于客厅来说,其达到的效果就更明显。所以选择的瓷砖颜色应以浅色为主,像是:白色、浅白色、米黄色、纯色或者是略有花纹,都是不错的。也许有的人对居家卫生环境要求比较严格,偏向于纯色,能体现出其高雅的生活情趣,可能就要花费较多的时间和精力。尤其纯色瓷砖是不耐脏的,需要经常清洗。而对于那些时常忙于工作的主人来说,建议选择带有花纹或者别的样式瓷砖,可以偷点懒。

4.图案的拼接

针对铺在客厅的瓷砖,如果带有图案的话,会增加不少的趣味,避免了太单调的格局。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它们拼接起来之后的整体效果。*好在选购时,从样品当中任意取出两块瓷砖,然后将它们拼接起来,看看其接触面是否严密,中间的缝隙是否很大。这样呢,通过事先的试验,可以知道它们的装修效果,以免铺在客厅之后,出现错位的情况,而影响到整个装修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客厅瓷砖选择需要考虑的一些方面,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为客厅选择瓷砖,当然是要注重它的质量,们可以通过敲击听它的音质来识别优劣。如果瓷砖的声音听起来比较清脆、悦耳,则说明它的质量比较好,使用的时间也就会延长很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