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地砖尺寸如何选择?客厅地板砖颜色怎么搭配更好看?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客厅地砖尺寸如何选择?客厅地板砖颜色怎么搭配更好看?据**调查显示,绝大多数的家庭或是办公建筑偏爱用颜色较亮的瓷砖进行搭配,目的在于明亮的瓷砖不仅能让居室看起来明亮宽敞,而且富有亮堂、华丽的感觉,在某种程度上还可以弥补光线的不足。

**称,*佳的视觉环境应该是在色彩、物品形状、运动等方面均衡,所以客厅瓷砖选用白色,反光较为强列,太过单一,建议混搭来弥补单调的感觉,比如黑色与白色搭配,避免了单调的风格,同时又给人鲜明生动,富有活力,对健康非常有益。

*先先确定客厅瓷砖大小,得看居室大小来挑选。房间的面积狭小的话,尽量用一些小规格的瓷砖。具体说来,一般客厅面积在30平以下的话,可用600*600;30--40平,用600*600或800*800的都可以;如果在40平以上,就可考虑用800*800的瓷砖。

考虑客厅的长宽大小:就效果而言,以瓷砖能全部整片铺贴为好,就是指到边尽量不裁砖或少裁砖,尽量的减少浪费(瓷砖规格越大,浪费也越大)。

客厅地砖尺寸如何选择?客厅地板砖颜色怎么搭配更好看?客厅瓷砖颜色它决定了整个客厅的色彩主调,客厅的颜色搭配也是必须要考虑客厅位置朝向问题。比如客厅的方向朝东,那么吉祥颜色就以黄色为主。如果客厅是朝南,宜白色为主色调,可以有效削减燥热的*气。除此之外,在这里**一下客厅瓷砖的其他颜色,是今年很流行的客厅瓷砖颜色。

1、深色和浅色搭配,如黑色与白色、深色与浅色、深绿色与浅灰色等。

2、同类色搭配,如浅黄色与深黄色、黑色与灰色等。

3、无极色与颜色搭配,黑、白、金、银、灰被称为无极色,它们可以和任何颜色进行搭配。

4、相似色搭配,如黄色与绿色、红色与紫色、红色与橙色、橙色与黄色等。

5、对比色的搭配,比如红色与绿色、黄色与紫色、蓝色与橙色、黑色与白色。

6、冷色与暖色的搭配,冷暖色的关系是依靠对比,由人的自然生活经验而产生,搭配起来也很有特色。

1、瓷砖的历史

瓷砖的历史应该追溯到公元前,当时,埃及人已开始用瓷砖来装饰各种类型的房屋。在古代,都是手工制作。也就是说,每一块瓷砖都是手工成型、手工着色,因此每一块瓷砖都是一件*特的艺术品。

2、关于尺寸

厨房、阳台的地砖尺寸一般选择:300*300mm左右为*佳;

客厅、卧室铺砖的话,应该选择:500*500mm或600*600mm的;大客厅,则*好铺800*800mm甚至是1000*1000mm的瓷砖张扬个性;

墙砖尺寸可根据个人爱好,小到马赛克,大到250*350mm的墙砖都有;

卫生间厨房因面积和功能的限制,以花色点缀,简约为大局比较多。客厅地砖尺寸如何选择?客厅地板砖颜色怎么搭配更好看?

3、损耗的计算

购买瓷砖时应提前计算好用量,可以按照以下两种方式计算:

按照块数计算:装修面积÷每块瓷砖面积×[1+3%(损耗量)]=装修所需瓷砖量

按照面积算:装修时所需瓷砖平方米数+5%下脚料+5%余量=装修所需瓷砖量

购买瓷砖的面积应是实际铺贴面积的105%-110%左右

4、检查平整度

不少顾客在准备购买瓷砖的时候,都会特意向客服询问平整度的问题,反映在市面上买过凹凸不平的瓷砖;更有客户不懂如何判断平整度,把不平的瓷砖铺上了才发现,只好翘起再买一批新的瓷砖。其实,瓷砖表面铺起来后出现不平整的状况,有两个方面,一是装修师傅手艺不到家;其次就是瓷砖本身的质量问题。在瓷砖还没有铺的时候,建议大家先看看瓷砖表面的平整度,确认无误后,再叫装修师傅动工,这样既可避免因瓷砖的问题而引起的美观问题,又可避免师傅把自己手艺问题推卸到瓷砖问题上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