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瓷砖品牌】客厅什么地板砖好?常见的地砖种类都有哪些?客厅瓷砖品牌有哪些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客厅瓷砖品牌】客厅什么地板砖好?常见的地砖种类都有哪些?客厅瓷砖品牌有哪些?1.马可波罗。选择好的地砖是重要的,其中马可波罗是地砖**品牌之一,中国陶瓷行业的品牌,是中国地砖的****。该品牌诞生于1996年,享有仿古砖的美誉。

2.东鹏。地砖**品牌中的东鹏品牌,该品牌隶属于广东东鹏股份有限公司,地砖**品牌之一,中国的****,先进的思想了设备使得东鹏在建立之后就迅速占领国内市场,并且成为了中国具价值品牌,随着公司的发展,东鹏的产品将更加多元化。

3.诺贝尔。杭州诺贝尔集团成立于1992年,本着推进中国整个瓷砖装饰行业发展的理念,迅速在中国成长,目前已经是中国瓷砖**品牌,消费者信赖的品牌,也是大众青睐的地砖品牌。

4.蒙娜丽莎。广东蒙娜丽莎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充分利用了时间的大量利用现代科技发展自己,迅速在中国的地砖市场占了自的一席之地,蒙娜丽莎地砖更是以*特的外形收获了无数人对它的喜爱。

【客厅瓷砖品牌】客厅什么地板砖好?常见的地砖种类都有哪些?5.冠珠,冠珠品牌隶属于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地砖品牌之一,虽然成立不久,却凭着自身的产品质量和生产技术迅速做强做大,一直都是地砖品牌中的娇娇者。

木地板优缺点

1、木地板优点

(1)耐用性:实木地板由整块木料加工而成,现在市场上的实木地板厚度统一为18mm,这样的厚度确保了耐磨性。直到现在,不少上海老房子的实木地板依然结实耐用,就是很好的例证。

客厅选择铺木地板好还是瓷砖好呢?

(2)由于其取自于天然木材,没有放射性,不含甲醛,故对人体没有任何危害。只要是正规厂商生长的产品,大家基本上不用考虑环保性,这一特点也正是很多家庭看重实木地板的原因。天然木材本身不含甲醛,但不少小厂商制作漆板所用的油漆质量不过关,会造成甲醛超标。

(3)脚感好:铺设好的实木地板具有很好的弹性,人在上面行走无论是温度,触觉,脚感非常柔和舒适。

(4)冬暖夏凉:由于木材导热系数小,故作为地面材料它有很好的调温作用,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天,在户内活动的人不会感到僵脚,不象强化地板那样踩上去觉得冷冰冰的。

【客厅瓷砖品牌】客厅什么地板砖好?常见的地砖种类都有哪些?2、木地板缺点

(1)难保养:实木地板对安装的要求较高,一旦安装得不好,会造成一系列的问题。地板安装问题的投诉率一直居高不下就说明了这个问题。这也等于说,从安装开始,你就得花上不少精力来关注实木地板的安装。等安装好了,烦恼依然存在。由于实木地板的稳定性不够好,室内环境过于潮湿或干燥时容易起拱、翘曲或变形等问题。并且铺装好之后还要经常打蜡、上油,否则地板表面的光泽很快就消失,实在时累人。

(2)价格高:由于受种种因素的影响,实木地板的一直都维持在了较高的价位上,并且短期内没有下调的可能。现在市场上稍微好点的,质量较有保障的实木地板价格也在200元/平方米以上。算下来,花在实木地板的钱还真少不了,预算紧张的家庭还是得掂量掂量。以上两个难题的存在,使得实木地板注定成为有一定经济实力、有足够时间与精力去保养的家庭的选择

标签: 客厅瓷砖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