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装修客厅铺地板好还是地砖好?客厅地砖用什么砖好为什么

2017-08-22来源 : 互联网

房子装修客厅铺地板好还是地砖好?客厅地砖用什么砖好为什么?(1)**讲过,如果要铺的是客厅,那么应该用玻化砖,因为玻化砖表面很亮耐磨且耐脏;

(2)如果要铺的地方是橱房或浴室,则应用釉面砖,因为釉面砖防光滑,吸水率比较好,色彩图案比玻化砖更丰富。

从现在的社会趋势来讲,客厅选砖,还是铺玻化砖的比较多,因为防滑较好,光度不错,也不吸污。还有釉面仿古砖放卧室客厅的也较多,其主要突出温馨、复古、怀旧情怀。

提到简欧装修风格的客厅选择地砖那款砖更合适呢?*先简欧风格的客厅选择砖可以选择抛光砖或者仿古砖,

比起抛光砖,仿古砖有有纹理并且可以起到一定防滑效果,所以家中有老人小孩的业主们选择仿古砖为*佳。但是切忌简欧风格中白色为主的色调,还是不要用仿古砖以免搭配不协调。仿古砖的质感和效果更好,比较适合简欧的风格,大理石稍微偏豪华式的。

房子装修客厅铺地板好还是地砖好?客厅地砖用什么砖好为什么?客厅地板还是瓷砖好?

1.如果家里有老人或者小孩,建议还是铺地板。瓷砖稍微不小心沾点水,就容易打滑,一不小心就容易摔跟头。

2.如果家里客厅采光不是很好,光线比较暗,建议选择铺地板。本来光线就比较暗,再铺上冰冷的瓷砖,室内会显得不够温暖。相反,选择中性色的地板不仅能扩大客厅的视觉效果,在阳光的照耀下还能彰显出温润的感觉。

3.如果你家客厅面积20平米左右及以下,建议客厅、卧室、书房铺同一种材料。这样,随着视觉空间的延伸,就会使整个家的空间感显得更加大方、开阔!

4.如果家里打算安装地暖,建议铺地板。地板的导热性、散热性比冰冷的瓷砖好。如果几年后地暖出现问题需要维修,地板可以拆装,瓷砖只能敲掉重新买。

5.如果您的资金比较充足,那么铺什么都无所谓。如果预算不是太多,还是建议铺地板。很多人觉得瓷砖便宜,其实加上水泥沙子和人工,并不比地板便宜,而且中**的地板价格,可不一定能买到中**的瓷砖。

房子装修客厅铺地板好还是地砖好?客厅地砖用什么砖好为什么?总而言之,瓷砖和木地板相比,各有各的优势,各有各的缺点,所以在对这两种材料有一定的了解后,小伙伴们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比如经济情况、生活习惯、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等,这样才能为自己的住宅空间选出*合适的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