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锁怎么安装?门锁的种类有哪些?

2017-08-22来源 : 互联网

门锁的种类?

1. 门锁的种类——户门锁:安在住宅的入户门上,因此,户门锁必须是防盗锁,它的安全性很重要的。因为入户门外通常加装防盗门,两者之间的空隙比较小,所以户门锁通常选用不带把手的弹簧锁(俗称“呆锁”),以免锁的把手顶到防盗门上,关不上门。

2. 门锁的种类——卧室锁:安在各个卧室的门上,必须能**卧室的私密性。能在里面锁上,外面开启必须用钥匙。

3. 门锁的种类——浴室锁:安在卫生间或浴室,能在里面锁住,能用钥匙从外面开启,因为洗浴时有可能出现晕倒、昏迷甚至中毒等意外,如果不能从外面打开,不利于救护。 另外,浴室锁还应有防水、防锈功能。

4. 门锁的种类——通道锁:安在厨房、客厅、餐厅、过厅及儿童房间的门上,只起拉手和撞珠的作用,用来开门关门,没有保险功能。需要提醒的是,儿童房间用通道锁,以便于儿童出现意外时,开门救护方便。

执手锁怎么安装?

1、执手锁怎么安装?按锁体安装尺寸图示,钻凿锁体安装孔位;

2、执手锁怎么安装?依次将锁体装入孔位,找正后固定螺钉,在外面板部件上安装螺杆和连接螺杆,将连动方杆插入锁体的方杆孔内,外面板部件执手方孔对准连动方杆孔,安装外面板部件;

3、执手锁怎么安装?安装内面板部件,对正后紧固螺钉;将锁头体由内向外插入锁体锁孔内;将螺钉由锁体面板孔插入对准锁头体安装孔螺纹后紧固。再在门框上安装锁扣盒或锁扣板;

4、执手锁怎么安装?初装后,转动外执手、内执手观察是否能将斜舌顺畅地收回、伸出;转动后面板旋钮感觉方舌是否顺畅收回;插入钥匙来回旋转感觉方舌是否顺畅伸出收回;

5、执手锁怎么安装?紧固各装配螺钉后,重复上面动作,试验几次,各动作如不顺畅则松动螺钉后,调整位置再试,直至合适为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