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大理石价格】装修选人造大理石和天然大理石哪个好?人造大理石和天然大理石价格是多少钱?

2017-08-22来源 : 互联网

人造大理石和天然大理石哪个好?

一、人造大理石的优点:具备天然质感,感官和感觉上面跟天然石材基本相似;色差小,基本上达到无色差区别;可塑性强、可定制,使用性灵活;颜色比较均匀,看起来也比较好看;天然石材资源制约,大批量提供石材难度高;人造石一般都不会裂,更容易保养。

二、人造大理石的缺点:我们都知道人造大理石是人工合成生产的,所以具有许多的不可控元素。一些黑心的厂家,为了节约成本所以在在制造过程采用劣质材料,这些材料一般都含有含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有的还加入了有机溶剂,导致生产的人造大理石成了“毒大理石”从而造成环境的污染,也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

三、天然大理石优点:质地致密但硬度不大,容易加工、雕琢和磨平、抛光等。大理石抛光后光洁细腻,纹理自然流畅,有很高的装饰性。大理石吸水率小,耐久性高,可以使用40-100年。天然大理石板材及异型材物品是室内及家具制作的重要材料。

四、天然大理的缺点:天然大理石的危害主要的就是指石材中的放射性,这点是很多石材都会有的特性。天然大理石的放射性有两种情况,一种是直接照射到人体后会对人体的造血、神经系统等有损伤;另一种便是放射特质氡,这种物质散发到空气中后被人体吸入后会增加肺癌的机率。

人造大理石和天然大理石价格是多少*?

一、人造大理石:多是以不饱和树脂等经真空,砂光,压制的实体面材。优点是颜色丰富,能够更好的与整体装饰相结合。缺点是耐磨性不好,容易出现裂纹,渗透污染问题。价格从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但是价格并不是衡量其品质的标准。

二、天然石材:天然石材分花岗岩和大理石两种。花岗岩的优点是硬度高,耐磨性好。价格适中。缺点是颜色比较少。有轻微的辐射。但是不超标。不过很实用。大理石,优点是颜色比较多,装饰的整体效果比较好。花纹自然。缺点是材质软,部分进口的大理石颜色虽然漂亮但是价格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