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阳防盗门价格】步阳防盗门选购技巧?步阳防盗门好吗?

2017-08-22来源 : 互联网

步阳防盗门选购技巧?

1、步阳防盗门选购技巧——看尺寸。大家在选购步阳防盗门时,还要根据自家居室的门洞尺寸、开启方向、装修风格、颜色花纹等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2、步阳防盗门选购技巧——看厚度。合格的步阳精品防盗门门框的钢板厚度应在2mm以上,门体厚度一般在20mm以上,应检查门体重量,一般应在40kg以上,并可通过拆下猫眼、门铃盒或锁把手等方式检查门体内部结构,门体的钢板厚度应在1.0mm以上,内有数根加强钢筋,使门体前后面板有机地连接在一起,增强门体的整体强度,门内有石棉等具有防*、保温、隔音功能的材料作为填充物,用手敲击门体发出“咚咚”的响声,消费者用手开启和关闭门应灵活。

3、步阳防盗门选购技巧——看锁具。步阳精品防盗门采用经公安部门检测合格的防盗专用锁,同时,在锁具处应有3.0mm以上厚度的钢板进行保护。现防盗专用锁有许多是多方位锁具,其优点是不仅门锁锁定,上下横杆都可插入锁定,对门加以固定。大大增加了门的防撬性能。机械盗贼防盗门锁分为普通防护级别。

步阳防盗门好吗?

1. 步阳防盗门好吗?步阳集团创立于1992年,1998年步阳集团进军安全门行业,步阳防盗门是步阳门业主打产品,是步阳集团的核心产业,目前有职工2056人,5个生产车间,占地17万平方米,是全国安全门行业的**企业,连续6年销量**,2008年达到135万樘的销量,实现逆势增长。

2步阳防盗门好吗?步阳防盗门从发展之初就气势汹汹,1998年,步阳集团进军安全门行业当年,就有10万樘的产销业绩。随着国家对固定资产的热潮和国内房地产行业的升温,至2001年,步阳安全门的产销额已达35万樘,并*次进入永康市纳税百强。

3. 步阳防盗门好吗?良好的制造业基础加上*大的市场,2004年,步阳集团以产销70万樘的骄人成绩,在安全门行业中**出口国外并*获成功。在以后的二年时间里,每年均以30%的速度稳健增长,2006年产销额度*次突破**樘大关,其中30%的产品远销国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