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土紫砂劈开砖和瓷砖哪个比较好?劈开砖采购需要注意的问题

2017-08-23来源 : 互联网

陶土紫砂劈开砖和瓷砖哪个比较好?劈开砖采购需要注意的问题?紫砂劈开砖:

环保性:劈开砖的成分很单纯,主要以页岩为主,表面不施釉。产品经高温烧制,没有放射性,是清洁、安全、理想的环保产品

耐久性:劈开砖可以防*阻燃,抵御风雨。即使紫外线照射自始自终永不褪色,可以历经**。

舒适性:劈开砖具有吸排湿机能,砖内分布的孔隙可以吸排外界的湿气,砖体白天释放湿气,夜晚吸收湿气。劈开砖的这种吸排湿机能有利于保持局部环境的湿润,可以避免水分迅速蒸发而造成的空气干燥,还可以避免结露,同时,劈开砖的导热性能是其他材料无法比拟的。劈开砖的建筑可以调节温度,**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

陶土紫砂劈开砖和瓷砖哪个比较好?劈开砖采购需要注意的问题?瓷砖:

性能优势:拒水透气性强,自重轻,具有柔性,耐酸碱耐冻融,抗震,抗裂,与外墙外保温体系相容性很好。

安全优势:软瓷技术产品**克服了陶瓷砖、马赛克等易脱落伤人的安全隐患,尤其适合作为高层建筑和外墙外保温系统的外墙饰面材料。

节能减排优势软瓷技术产品的生产线燃料摒弃煤炭、重油等高污染原料,选用电能和太阳能,力求干净,来源有**;生产过程中无废水、废气、粉尘排放,且所有废料可回收再利用。

环保优势。检测结果表明,MCM材料的放射性和可溶性铅镉含量远远低于环境标志产品陶瓷砖的要求;不含TVOC,并且当MCM材料使用到一定的年限,或其款式、色彩需要更新时,可**将其回收再加工成新品或重新还原成泥土用于耕种。

“劈开砖”是通过真空挤压成型的,成型时为双层,烧成后轻轻一劈,分成两砖。

陶土紫砂劈开砖和瓷砖哪个比较好?劈开砖采购需要注意的问题?劈开砖可以根据不同的建筑设计要求,表面可光滑、可粗糙,也可提供各种强烈凹凸线条,并可拼成图案不同的艺术装饰效果,有明显的立体感。

劈开砖从建筑施工角度来讲,它有较深的“燕尾槽”,铺贴牢靠,特别在高层建筑物上具有更大的安全感。

劈开砖作为建筑陶瓷用于外墙和地面,在我国还是近几年的事因为它是一种新产品,建筑界的许多设计人员和施工人员对它尚不了解.

外墙霹开砖,防水防冻,环保节能。 色泽亮丽,质地柔密,超低吸水率,**龟裂. 通体砖

“通体砖”(市场里又叫玻化砖、抛光砖等)是将岩石碎屑经过高压压制而成,表面抛光后坚硬度可与石材相比,吸水率更低。

通体砖的表面不上釉,而且正面和反面的材质和色泽一致,因此得名。通体砖是一种耐磨砖,虽然现在还有渗花通体砖等品种,但相对来说,其花色比不上釉面砖。由于目前的室内设计越来越倾向于素色设计,因此通体砖也越来越成为一种时尚,被广泛使用于厅堂、过道和室外走道等装修项目的地面;一般较少会使用于墙面。多数的防滑砖都属于通体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