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地板有哪些优点?环保地板的特点是什么

2017-08-23来源 : 互联网

环保地板有哪些优点?环保地板的特点是什么?一、环保地板是一种新型的地板,国家在推行可持续发展,地板也在进行可持续发展。环保地板中的优游离甲醛在标准范围之内,这就不会造成空间空气的污染,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还有环保地板采用的是亚光漆涂饰,不会产生强烈的反射光,避免了光污染问题。

二、地板原材料的环保,应包含两部分内容,即原材料自身的质量和对自然环境的影响。用于地板制造的木材原料、人造板材的好坏,是地板产品质量与环保的基本**。同时,地板原材料应该是有利于环境保护和人体健康的绿色材料。

三、原材料的天然环保,是地板环保的前提,但任何***的材料都要经过加工处理,在处理过程中,如果工艺、辅料不环保,同样会影响地板产品的环保性能。因此,在生产过程中,严格的工序、先进的生产工艺,以及高品质的胶水、油漆,都是地板产品质量的**。

环保地板有哪些优点?环保地板的特点是什么?四、环保地板的特点

1、环保地板不会产生空气污染,即游离甲醛不超标。许多消费者在购买了某些木制品包括木地板、家具、木门窗等之后。会闻到一股强烈的刺激性气体,总感到辣眼睛、流泪、胸闷、头痛、**无力等,主要原因就是游离甲醛造成的。

2、环保地板要使用环保的紫外光固化涂料(UV漆)。经过紫外线固化的漆膜,让油漆**固化,使油漆在制作过程中各种有害气体就散发完了,人们在使用时不会有危害。

3、真正的环保地板要避免光污染。所以我们在选择环保木地板是选择亚光漆木地板。亚光不刺眼,避免了光污染,没有强烈的反射光不会让人们在居室中感到疲惫,这也是环保木地板的一个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