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的常用尺寸是多少?如何正确选择衣柜

2017-08-23来源 : 互联网

衣柜的常用尺寸是多少?如何正确选择衣柜?一、推拉门衣柜尺寸

推拉门衣柜也称移门衣柜或“一”字型整体衣柜,可嵌入墙体直接屋顶成为家装的一部分。

分为内推拉衣柜和外挂推拉衣柜:内推拉衣柜是将衣柜门置于衣柜内,个体性较强,易融入、较灵活,相对耐用,清洁方便,空间利用率较高;外挂推推拉衣柜则是将衣柜门置于柜体之外,多数为根据家中环境的元素需求量身定制的,空间利用率非常高。

推拉门衣柜因为不同的推拉门样式会有很多不同的尺寸,但是虽然样式各异,具体的尺寸大小可能无法衡量,但是一般的推拉门衣柜尺寸都不会相差太远。

1、儿童推拉门衣柜尺寸一般儿童使用的推拉门衣柜就要求设计合理,健康实用,推拉门儿童衣柜就算是儿童衣柜中的代表了,一般儿童推拉门衣柜尺寸是在:1200*600*2100mm。

2、两门式推拉门衣柜尺寸两门式的推拉门衣柜是小户型的小资们的选择,看上去真的是比较精致,相信对生活品味比较有要求的朋友们肯定会比较喜欢这款衣柜的,这种两门式的推拉门衣柜尺寸是:2200*600*2200mm。

3、门式的推拉门衣柜尺寸三门式推拉门是大多数居家推拉门衣柜的选择样式,大小各方面也比较合适,三门式的推拉门衣柜尺寸一般是:2380*600*2200mm。

4、四门式推拉门衣柜尺寸中式复古的移门衣柜是居家生活的好选择,有很浓厚的中国式风味,和适合性格比较沉稳的朋友,很大气实用,更加适合性格比较大气的朋友,一般四门式推拉门衣柜的尺寸是:2600*600*2400mm。

衣柜的常用尺寸是多少?如何正确选择衣柜?二、平开门衣柜尺寸

平开门衣柜是靠烟斗合页链接门板和柜体的一种传统开启方式的衣柜。档次高低主要是看门板用材、五金品质两方面,优点就是比推拉门衣柜要便宜很多,缺点则是比较占用空间。

平开衣柜门尺寸大小往往都是根据实际的情况来进行选择的,比方说我们大家可以看到一个衣柜门的宽度越大,意味着其依规定尺寸也就越大。同样尺寸大了之后,也可以**我们的打开空间在*大的程度上*大,给我们大家所展现的视觉效果将会更加的明显。因此一个尺寸不仅仅是能够合理使用的问题,还将会涉及到我们大家是否可以达到总体美观的效果。

1、平开门衣柜门宽45-60厘米之间为*佳平开门的合叶承压能力不如轨道,所以平开柜门的门板不宜太宽太重。滑动门节省空间,但是高度不要超过2.5米。衣柜门的密封性要好,防止尘土进入污染衣物,所以要避免使用百叶门。平开门衣柜柜门宽度在45-60厘米之间为*佳,滑动柜门宽度在60-80厘米之间为*佳。

2、平开门衣柜高度2米左右比方说我们大家常见的玻璃衣柜门的尺寸就是比较小的,一般情况下是在一米之内,并且高度在二米左右。如果说是板式衣柜门的话,那么其单扇门的尺寸也是不应该超过一米二的,这样才可以**不会出现使用上的不方便,同时也可以**我们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不会出现一些变形的情况发生。我们大家在选择尺寸的时候,还需要参照的就是衣柜的结构和里面的功能设置才可以,如果说衣柜的功能比较多的话, 那么我们大家也得需要考虑到衣柜的尺寸才可以,毕竟不同的平开衣柜门尺寸大小往往对于我们功能的使用有着很大的不同的。

衣柜的常用尺寸是多少?如何正确选择衣柜?3、平开门衣柜深度45厘米左右我们大家还需要考虑到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其衣柜的深度,这样一来可以使得我们的衣柜在外观和使用上相对的比较美观。平开衣柜门尺寸大小的宽度的话,大约在四十五公分左右才可以,这样可以在外观和实际的作用上比较美观,并且可以使得这些柜门的宽度比较合适。如果我们大家需要存放一些大衣或者是羽绒服之类的物品的话,那么我们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做出正确的选择,比方说一些人的大衣尺寸比较大的话,那么我们大家可以适当的选择些尺寸比较大的衣柜门才可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