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选购有哪些技巧?衣柜有什么好的选购小窍门吗

2017-08-23来源 : 互联网

衣柜选购有哪些技巧?衣柜有什么好的选购小窍门吗?衣柜选购的四大技巧

一、望

1、要看门板的厚度。门板的厚度对一个衣柜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在日常生活中门的使用频率*高。市场上的衣柜的门板厚度一般是5厘~9厘,质量较好的品牌厚度是9厘~12厘。

2、要看门的边框。一般的牌子门边框用的是普通的铝合金,好的品牌采用的是永不生锈的航空铝制造,坚挺直拔,更耐磨。

3、要看门的下轨。传统的衣柜是凹进去的轨道,容易藏灰尘,难于清洁。这种形状的轨道配的是凸起来的轮子,限制了板材的厚度和材质,只能用刨花板。

4、要看的就是柜体板的厚度和材质。一般的品牌衣柜用的是16厘左右的刨花板,好的品牌采用的是达到18厘的高密度中纤板,表面有浮雕三聚氰氨,不易变形。板的材质有亚光面、麻面、浮雕面,中**采用的是浮雕面,封边带也是如此。

5、衣柜的防尘与防虫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的问题。市面上的大多衣柜只注重左右两边的防尘与防撞,忽略了底部才是*易进灰的缺点。因为衣柜的下轮和下轨之间有一定的缝隙,再而就是要看是否具备全国性环**书,如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等。

衣柜选购有哪些技巧?衣柜有什么好的选购小窍门吗?二、闻

更重要的是闻气味。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关注的**仅仅是事物的外观,已越发地关注健康与环保。其中很重要的一个问题就是甲醛的释放量是否达标问题。

消费者在选购时要注意,可打开柜门和抽屉闻一下,如果有强烈性的刺激气味,则多为甲醛超标,不宜购买。

三、问

就是要向这方面的专业人士和销售人员询问有关衣柜的知识,货比三家,从多角度的对衣柜进行了解。

衣柜选购有哪些技巧?衣柜有什么好的选购小窍门吗?四、切

要注意衣柜关起门的密封性以及手工。质量好的品牌无论是封边还是五金配件都有商标,在购买时试试门和抽屉、推拉镜的开启推动是否灵活自如,质量上乘的品牌推拉起来更轻盈顺滑。

再而就是看封边带的手工。有实力的品牌封边带处压有该品牌的商标。封边带的厚度有0.4mm、1mm、1.5mm以及2mm。太薄的封边带手感较差,厚的封边带与封边处的缝隙较大。一般说来,封边带的*佳厚度是1.5mm。同时封边胶也是影响衣柜整体美观的因素。

标签: 衣柜选购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