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十大衣柜品牌排名有哪些 衣柜十大品牌排名情况

2017-08-23来源 : 互联网

国内**衣柜品牌排名有哪些 衣柜**品牌排名情况:材料是基础

衣柜的质量主要是看板材的厚度是否丰满厚实、高度是否足够。如果衣柜用的是三氨板,*好选择18毫米厚的板材,**的材料才能为衣柜打好基础,时下市场上衣柜的材料主要有:木板、玻璃、镜子等,含有金属材料的柜门是时尚前卫的代表,*实用的一种是用镜子做成的门。

不管是衣柜还是柜门,健康环保是*重要的,如果打开柜门或拉开抽屉,有刺鼻的气味,甚至会让人流泪、头晕,则表明衣柜的甲醛含量超标,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查看其是否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合格报告。衣柜的相关配件也十分重要,一般品牌衣柜的滑轮都是带有滚珠的,附有润滑油,因此能够轻松的推拉、顺畅灵活,而且承重力大,耐压、耐磨且不宜变形。

售后服务保障品质

***的衣柜生产产品,都具有专业的工厂和现代化的设备,产品的好坏主要是看厂家是否用全自动电锔进行板材切割,是否用全自动预铣给柜体封边。

国内**衣柜品牌排名有哪些 衣柜**品牌排名情况:设计品质的灵魂

各类衣柜的样式虽然相差不大,但是其设计的是否美观、是否适应人体肌理,是质量*重要的环节,时下市场上*流行的衣柜是自由型的衣柜,是由几种分柜自由搭配组合而成的,其抽屉和活动层都可以随意增减,同时应注意对主子、斜顶等特殊环境的处理,应当在节约空间的前提之下展现出其个性。

1、索菲亚(*具影响力家居,消费者信赖的品牌,**衣柜壁柜品牌,法国1980)

2、邦派(定制衣柜**品牌,中国著名品牌,世界500强企业宜家家居IKEA的长期供货商)

3、好莱客(**壁柜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三十强企业,英国)

4、欧派(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家具品牌)

国内**衣柜品牌排名有哪些 衣柜**品牌排名情况:5、劳卡(**衣柜品牌,知名畅销品牌,中国名牌产品)

6、亿尚家具(整体衣柜行业**品牌,中国著名品牌,*受欢迎品牌)

7、史丹利(**衣柜壁柜品牌,1843年美国,著名品牌,上海/深圳)

8、梵蒂尼(消费者信的过产品,全国质量公证十佳品牌,中国驰名品牌)

9、全友家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名牌)

10、伊百丽(中国名牌,中国名牌产品,行业*具影响力品牌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