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台有哪些作用怎么装修?装修窗台用什么材料好?

2017-08-23来源 : 互联网

窗台有哪些作用?

1、通风,增大房间的亮度。

2、美观,给房间增加立体感。

3、挡雨,避免下雨时期雨吹进房间。

4、压顶作用,安装窗户时,可将扁铁固定在其上,增加窗户的稳定性。

装修窗台用什么材料好?

1、大理石:其实大理石应该是窗台板的*要选择,但是前提是在选择大理石的时候要选取色泽比较理想的。选用大理石当做窗台板的优点是,大理石的颜色漂亮、纹理多样,台面还可以防贱落的雨水。但是大理石有一点辐射,对人的身体不好,所以建议不要在卧室的窗台使用大理石当做台面。

2、花岗石:花岗石的纹理是比较理想的,纹理基本上都是以颗粒状为主的,色泽也有很多种,但是花岗石的色泽和纹理都比不上大理石的。但是有一个点是大理石没有的,就是大理石更加的坚硬和耐用。

3、人造石:人造石是比较的普遍,在价格上面人造石是要实惠一些。人造石的有点就是,硬度比较的高,比较的耐磨和耐划还耐高温,绿色环保。人造石还是非常的绿色环保,无毒无味无辐射,而且花色还比较的多,能够当做窗台板,还能提升家居的档次,还能长时间的保持良好的光洁度。

4、复合亚克力窗台板:亚克力的较大优点就是可以任意的做任意的造型,他的无缝拼接技术是任何材质都是无法取代的。但是亚克力板的导热比较慢,遇到房间有大飘窗的时候,冬天坐在阳光下的飘窗里,温暖又惬意,真的是一种享受。

5、木质窗台板:木板拼接可以体现淳朴的木头质感,彰显自然气息。给人的感受比较温暖。但是木头的缺点是不能做造型,边角的封边是一个大难题,板材本身在阳光的长期照射下容易变形开裂。

标签: 窗台装修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