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适合铺地板吗?厨房用什么地板好?厨房的地砖如何选择

2017-08-24来源 : 互联网

厨房适合铺地板吗?厨房用什么地板好?厨房的地砖如何选择?厨房地板选什么颜色?1、要突出厨房空间变化的效果,深色瓷砖**是厨房地板颜色*一的选择。

当厨房普遍不大时,浅色瓷砖更有利于扩大视野,并且这样的色彩会令人在高温条件下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和凉意,可谓一举两得。

2、有的家庭客厅和厨房是连在一起的,这样瓷砖颜色的选择就要谨慎,较好选用同一种颜色,也可以选用对比色,但是总体颜色不要超过三种。

3、厨房瓷砖格调的选择应以简明洁净为主,且需要注意与橱柜、料理台的款式和颜色相协调,图案应朴素大方,使人感觉干净明朗。耐看的纯白色是比较流行的色泽,如果觉得狭小的空间使用过多的腰线会令空间显得杂乱、烦琐,可适当选择铺贴几片花片进行点缀,使得厨房间流露出几许生机和浪漫。

4、黑色装饰的厨房地砖颜色显得沉稳大气,给我们带来的是非常神秘的感觉,其实在厨房的地面颜色中,我们的颜色选择是很有讲究的,因为在厨房中平常要炒菜、炖汤等,温度比较高,所以在厨房地面颜色位置中,我们较好选用浅色的地砖颜色如白色、浅绿色、浅灰色等等。而且这样的颜色也不会让做饭的人感到压抑,而且在打理上也非常的方便。

厨房适合铺地板吗?厨房用什么地板好?厨房的地砖如何选择?厨房地板颜色的禁忌?

1、从厨房地板颜色位置的角度来看,厨房地面颜色位置应符合天清地浊,天阴地阳的位置学原则,而且厨房*气比较重并且潮湿,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各种防水建材的出现

2、各式各样的地板材质纷纷出现,不但入得厅堂,而且也下得厨房。所以我们不仅要选择耐潮湿的地板,还要选择颜色浅的木质地板,这样才能给我们一个轻松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