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选购防盗安全门?什么样的防盗门好啊?如何去选择

2017-08-2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正确选购防盗安全门?什么样的防盗门好啊?如何去选择?1、看门锁的钥匙。钥匙的“牙齿”越多越深,表示这个门锁排列越复杂,开启难度增大。

2、看门锁的颜色。质量好的门锁都是经过电镀的处理,光泽和光滑度都是很好的,其中颜色如果深黄色的应该是铜芯,这种材质比较坚固,所以防护性比较好。

3、看门锁的重量。重量越重的说明锁芯材质比较好,锁芯的质量越好,锁芯里面的珠子越多,锁的防护性能越好。

详细的自己网上看指标,看懂我这3个出去就不会给人忽悠了。

如何正确选购防盗安全门?什么样的防盗门好啊?如何去选择?选防盗门看三个指标。

1.品牌:盼盼 王力 美心 步阳 之类

2.防盗门等级:甲乙丙丁,***好。**的等级标志打在门内的门框上,*好还有合格码(打在门扇上的是假的),等级描述的是防盗门、门框钢板的厚度。

3.门锁的等级:A/B/超B。超B*好。个人认为超B级锁是必须的,B级锁的国标防技术型开启(锁防撬的关键指标)为>5分钟,超B防技术性开启时间为>180分钟。就像奥迪和奥拓的差别。

个人**王力,**造门又造锁的企业,门锁质量好。所有门都是超B锁。

如何正确选购防盗安全门?什么样的防盗门好啊?如何去选择?实力雄厚的可以看看盼盼的晶晶(盼盼为B级锁,要认清),晶晶也为超B级,就是价格太高,门还是很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