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上哪些防盗门比较好?一般家用防盗门选用哪个级别的能满足使用要求

2017-08-24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哪些防盗门比较好?一般家用防盗门选用哪个级别的能满足使用要求?一、看防盗标记

国家对防盗门的安全等级有统一的界定,共设“甲乙丙丁”四级,***优,以此类推。不过目前市场上**的防盗门产品相当少。以这款27型金属木雕盼盼防盗门为例,它属于盼盼门业中**产品,防盗级别为乙级,“乙”字标记刻在门框上方,用圆圈圈起来,很多“山寨版”防盗门没有这种标志。在现场挑选时,可以要求销售员打开门,看门框左侧是否有等级标识。

二、看钢板厚度

一般来说,钢板越厚实的防盗门质量越好,国家对防盗门钢板厚度的*低标准是门框1.5mm。要判断钢板厚薄,*简单的方法是“推一推、敲一敲”:推推门,钢板厚的防盗门推起来费力,薄的则较轻;敲敲门,声音厚实、沉闷的较为结实,清脆、空洞的,应该就是假货了。盼盼的这款防盗门采用**的冷轧钢板,门框和门扇的厚度分别为2mm和1mm,钢板厚实,推起来比较费力。

三、看锁具

门锁是防盗门的一大关键部位,要区别门锁好坏,先看锁头控制插杆数量,一般2个锁头各控制2个插杆的是比较好的。防盗锁分为A、B两个等级,也就是说专业锁匠花不少于1分钟和5分钟能撬开门。

盼盼这款防盗门配置了新开发的**锁具——小帅锁体+超B级曼申锁芯,安全性能更好,据说需要4个小时才能撬开,而且互开率几乎为零。不过,锁具的性能更好了,防盗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某些不便。比如盼盼防盗门的很多用户就反应,锁具过于复杂,有时一不小心被反锁了撬锁就非常麻烦。

市场上哪些防盗门比较好?一般家用防盗门选用哪个级别的能满足使用要求?四、看填充物

好的防盗门填充物具有保温、防*、隔音等功能,不仅更安全还能对门扇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而且能更好地**私密性。这款27型金属木雕盼盼防盗门选用了**的硅酸铝岩棉作为钢板夹层的填充物。目前市场上卖的**的防盗门,主要以岩棉或蜂窝纸来做填充,“山寨版”防盗门会拿普通的硬纸板或劣质棉花来填充。所以在购买时,你可以要求销售员拆开猫眼、门铃盒或把手等地方,看看里面是什么填充物。

门窗作为家装的必备材料,直接关乎家装的门面,挑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尤其是防盗门,它不仅彰显家居品味,还承担着**家居安全的大任。郑州巧工匠装修为大家提几个建议:

1、看标志:打开门看内门面上角有没有贴防盗安全门的标志,注意是“防盗安全门“,如果没这个标志或者标志上打着金属门、钢质门、进户门,那就不是防盗门。

2、看板材:(1) 防盗安全门应有**性防盗安全级别标记。(2)防盗安全级别标记由其中文代号和平面圆组成,中文代号应位于直径为Φ25mm的平面圆中。(3) 中文等级标志甲、乙、丙、丁以宋体凹印形式**固定在内侧铰链边上角,距地面高度1600mm±100mm的位置上。

市场上哪些防盗门比较好?一般家用防盗门选用哪个级别的能满足使用要求?3、看防盗性能:防盗门分等级锁具同样也分等级:A级 平行锁舌,钥匙为平面,上面有滴槽。 防技术开启5分钟以下。B级 平行锁舌,钥匙为半圆形,上面有异形齿槽。防技术开启超5分钟符合国标。超B级小帅曼申锁 锁体为 T型旋转锁舌,锁后自动旋转90度,锁芯为双排弹子分步旋转控制,钥匙为双边双齿,相当于两把钥匙捏合成一把。防技术开启270分钟。

4、看焊接点:一般情况下整体冲压成型的防盗门坚固性好于焊接成型的防盗门,当然整体冲压的技术一般需要进口昂贵设备,这样产品成本上肯定也有所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