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弹性地板行业十大品牌有哪些

2017-08-24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中国弹性地板行业**品牌有哪些?**品牌分别是:

1 、博尼尔塑胶地板

2 、韩华塑胶地板

3 、大*龙塑胶地板

4 、阿姆斯壮塑胶地板

5 、洁福塑胶地板

6 、得嘉塑胶地板

7 、保丽塑胶地板

8 、丽宝第塑胶地板

9 、福尔波塑胶地板

10 、lg hausys塑胶地板

2017年中国弹性地板行业**品牌有哪些?橡胶地板的优点

一、橡胶地板介绍我们知道橡胶地板是采用天然橡胶、合成橡胶、其它成分的高分子材料而制成的地板。橡胶地板颜色鲜明亮丽,传达给人一种很精神的感觉,非常适合准备运动的人。质感柔软、动力和弹跳力好,十分适合运动作为运动场合的地面装饰。

二、橡胶地板优点1、比较环保,橡胶地板是环保地板,材料都是无毒无害的环保材料及高分子环保材料,不发霉不生菌,无有害气体释放。2、而且橡胶地板弹性好,具有防滑的特点,走在上面脚感舒适,给人感觉很踏实和轻松。很适合儿童房间的布置,可激发儿童的运动细胞。3、它的耐磨程度高,耐酸碱、耐高温、耐水防潮、抗静电、隔热保温性能好,居室使用可冬暖夏凉。4、它有吸音的效果,可减少楼上楼下的噪音相互影响,给人清净自在的居住环境。5、安装和维护简便,橡胶地板的日常清理可用潮湿干净的拖布擦拭即可,不需要像实木地板那样精心保养,大费周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