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衣柜有哪些注意事项?选购衣柜小技巧

2017-08-25来源 : 互联网

1、看材质。随着人们的生活质量提高,人们也越来越重视环保问题,对于定制衣柜方面也一样。现在市面上的衣柜大多数打着环保的旗子,作为消费者,大家要保持冷静态度,理智购买。

对于识别是否为环保衣柜,教你一招小方法:大家只要打开定制衣柜的抽屉,如果有强烈刺激的气味,一般情况下就是甲醛含量超标,不值得购买。

2、看价格。目前市面上一些比较知名的定制衣柜的价格也就在五六百每平米,价格再往上,就有可能是商家宰你了,大家可要悠着点,别被商家的巧言令色给忽悠了。

3、看配件。选购衣柜,可不仅仅是只要柜门、门框就够了,大家还要看看五金件是否有品牌的防伪标示,推拉镜、格子架、裤架、拉篮、L架这些小物件是否齐全。

4、看品牌。好的品牌通常是质量的**,不要觉得品牌衣柜比较贵,好的衣柜不仅是质量上的**,还有设计上的人性化,以及使用方面的舒适等等。大家可以参考小编**的品牌,选择定制一个属于自己的定制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