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台面怎么选?橱柜台面什么材质的好?

2017-08-25来源 : 互联网

1、人造石台面

人造石,又称为高分子实心板,是采用天然矿石粉+色母+丙烯酸树脂胶,经高温、高压处理而成的板材,质地均匀,无毛细孔,是市场公认的适宜于现代厨房的橱柜面板材料。

2、原木质地

原木质地的厨房台面外观自然朴实,地中海或田园风格打造出纯美的居家氛围。

3、马赛克瓷砖

马赛克瓷砖是厨房料理台面不错的选择,近年来色彩变得丰富起来,多变的拼贴手法更是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可以制造出不同的装饰风格。

4、石英石台面

石英石台面为新型石材,是继人造石之后一种更为耐用的实惠型材料。

5、木纤维制成的厨房台面

用木纤维制成的厨房台面同样能打造出远离城市的古朴风味,但与原木台面相比仍存在着较大的差异。

6、不锈钢台面

不锈钢台面,冷峻的外表用于营造现代化气息浓重的厨房风尚再合适不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