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台石用什么材料怎么选?怎么正确选购窗台石?

2017-08-25来源 : 互联网

窗台石用什么材料?

1、窗台石的材质之大理石:如果选取的色泽纹理理想的话,那么大理石应是窗台很不错的选择。大理石优点是颜色漂亮、纹理多样,台面可防溅落的雨水。窗台石的材质之花岗石:花岗石纹理基本上以颗粒状为主,色泽也有多种。其色泽和纹理都比不上大理石,但它比大理石更坚硬耐用。

2、窗台石的材质之人造石:人造石的纹理没有太多的特征,颜色比较多。窗台选用人造石的情况有,但不多。窗台石的材质之装饰木线:装饰木线做出来的效果就有点类似公园的长椅子,这种设计一般适用于凸窗,而且冬天不至于太冷,夏天又不会太热。主要的是,它更具有新和力。

怎么正确选购窗台石?

1、选定购买方式,窗台石材的购买方式有两种,一种是选择让商家上门服务,一种是自己去石材市场挑选加工,然后运回来自己或请人安装,两种方式各有利弊。窗台石材购买方式对比,商家上门服务业主省事,测量、加工、运输以及安装石材等工作都可由商家负责;费用相较高,而且产品质量容易出现问题。

2、业主自主选购安装,质量更有**;需要业主自己测量、选购、加工、安装,比较劳累。问价问清楚,选购窗台石材时一定要把以下几项谈清楚:板材的价格;磨边的费用;安装的费用;是否加损耗,加多少;掏孔、打磨、粘接的费用;切口费;防护的费用;运输的费用;上门测量是否要交定金。

3、注意,有的商家大的窗台是按面积计费,小窗台按延米计算,这就需要问清楚,比对一下。裁样**,一般窗台可以用整块石材,L型窗台如用天然石材就要45度碰角拼接。用硬壳纸画出窗台的正确尺寸,裁好,拿样板到石材市场去加工,这对于要拼接的斜角的窗台尤为重要,如果样板做得很不错,窗台拼出的缝很小。

4、质量检测:看表面和测纹,挑选窗台石材时,需要检测其质量。这时,除了看石材的表面效果,如花纹是否美观,是否平整,有无色差,有无沙孔,有无弥补的痕迹等外,还要看侧面的纹路,看不到纹路的石材一般硬度可以,但也有例外。如果有纹路,纹路细且疏的强度要好一些。质量检测:泼水实验,大板一般陈放在外,带瓶水,把水泼上去,以看**实的颜色,同时用水摸一下,感受一下是否光滑,特别是卫生间的台面要亮一些,光滑一些。大的飘窗石由于安装的位置采光比较好,可以用深一些的颜色,小窗台的颜色一致。

标签: 窗台石怎么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