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盖更换安装方法?换个马桶盖要多少钱?

2017-08-25来源 : 互联网

换个马桶盖要多少*?

1、斯格雅、豪华加厚超静音马桶盖、慢缓降马桶盖板厚7mm价格:35.1元

2、马桶盖实木老式座便器盖板环保安全马桶盖板全实木加厚马桶价格:48元

3、儿童马桶缓冲加厚子母盖,儿童马桶盖大人儿童马桶盖价格:55元

4、超缓降静音马桶盖子,方形座便盖板,马桶盖板法恩莎、箭牌,价格:85元

马桶盖更换安装方法?

1、安装马桶盖其实就是需要将马桶后方的固定螺栓拆下来,取掉之前的马桶盖子,然后更换上新的马桶盖子在固定螺丝帽即可。

2、目前大多数的马桶盖是不分大小的,只要把马桶两端的螺丝栓搞定即可。但是一定在换马桶盖之前把马桶的尺寸测量好,螺丝帽距离马桶盖的宽度与长度也是需要确定的。以免买到不合用的产品。

3、找到螺丝帽,用活搬手卸下来,再换上新的就行了。一般螺丝帽的位置不好找,有的在明处,有的在暗处。在暗处的螺丝帽,在马桶内靠水箱一侧,一般位置设置在马桶的水箱边缘,打开盖。

4、用手伸进去,向上、向水箱方向摸过去,应该就能摸到,看是看不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