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智能马桶盖有哪些品牌?韩国智能马桶盖选购注意事项?

2017-08-25来源 : 互联网

韩国智能马桶盖选购注意事项

1、选购的韩国智能马桶需要确认是否可以安装。要看卫生间配置,是否有电源插座,如果没有,很抱歉,无法安装。

2、选择智能马桶盖,要特别注意两个尺寸。一是马桶的外形尺寸。目前是市场上存在的马桶尺寸一般有V型、U型和O型。二是安装尺寸。座便器上的安装孔与座圈的距离一般情况下要小于175px,而且两个安装孔间的距离应该在375px左右。

3、要特别注意电器的适用电压。由于每个国家适配的电压不同,日本电压为110V,而国内电器电压为220V,所以选购外国商品时要格外注意。电压的不同,容易导致智能马桶盖被烧。所以,必须使用电压转换器。

4、重要的是看它的电子元件。在选购时,一定要关心智能马桶盖的防水、断电、阻燃性能如何等安全性能。瑞尔特智能系列—9重保护设计,防止高温及低温烫伤;核心材料均采用美国UL-94标准的阻燃材料,**使用不会起*;特别水阻设计,防止漏电,保护您的如厕安全。

5、重视便座和喷嘴的使用卫生。智能马桶盖与人体亲密接触,一定要特别注意使用卫生,尤其是出水喷嘴和便盖这两部分,目前较好的智能马桶盖会在出水喷嘴和便盖上使用抗菌成分材质。很多人会选择不锈钢材质喷嘴的智能马桶盖,其实相较于树脂材质,不锈钢喷嘴抗菌作用较低,需要额外的抗菌装置。

韩国智能马桶盖哪个牌子好

1、韩国智能马桶盖做的好的品牌还是比较多的,小编了解的就有这样几个,有韩国爱真品牌智能马桶盖、福乐明智能马桶盖、裕津智能马桶盖、诺维达智能马桶盖、思玛特智能马桶盖、大元智能马桶盖。

2、注意选购韩国智能马桶盖的时候,尽量选择带有灌肠通便的功能的,韩国智能马桶盖在这方面做得很不错,其次选购智能马桶盖的时候还需要仔细看座圈的接缝处,应当选择没有接缝的智能马桶盖,因为这种形式的马桶盖能够防水防潮,同时还能有效的阻止水蒸汽进入电主板,避免损坏主板情况产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