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塑地板怎么选购有哪些品牌?石塑地板好不好

2017-08-25来源 : 互联网

*先来看对石塑地板选购方法的介绍。

1、应选择使用复合型的石塑地板为好,同质体的耐磨性不好,不适宜学校使用。

2、关注产品的外观质量。**的石塑地板柔韧性比较好,即便任意扭转弯曲,其表面也没有龟裂的断痕。

3、应关注理化性能的各项指标。在产品出厂前均要进行抽样检查,只有全部符合标准要求的才为合格品。

4、要关注原料与制作工艺的差别。好的石塑地板选用新料,弹性大、泡水不爱变形、遇冷遇热不爱缩胀、边缘不易起翘。

5、留意规格尺寸的整齐度。每块板材的尺寸需要符合要求,若是偏差过大,必然会致使接缝不齐、图案变形,因此影响整体装饰效果。

6、应格外关注售后服务**。施工的质量与产品的质量一样重要,影响着石塑地板的使用年限。

再来看对石塑地板的整体介绍。

1、绿色环保、材质轻薄

石塑地板的基材是运用天然的石粉制作,并且他融入了pvc材料的轻薄。方便搬运和安装。

2、耐磨、弹性好、抗冲击

石塑地板的耐磨性来自于pvc材料,他的耐磨性和强化地板可媲美,但在重物的冲击之后,不仅不会破损还会以较快的时间**原状。

3、防滑、阻燃

石塑地板的表层运用耐磨层,拥有特殊的防滑设计,适合在医院、幼儿园、学校和有老年人与小孩子的家中使用,以防摔跤。并且石塑地板的基材是采用的天然石粉,不给家庭埋藏下*灾。

4、隔音、抗菌

石塑地板具有一些的吸音功能,能吸收大概二十分贝的声音,并且在石塑地板的表层具有抗菌处理,以其他材质的地板相比较石塑地板具有非常好的抗菌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