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玻璃的优点是什么?钢化玻璃和普通玻璃怎样区分?

2017-08-26来源 : 互联网

防爆玻璃的优点是什么?

1、安全性高

由于中间层的PVB坚韧且附着力强,受冲击破损后不易被贯穿,碎片不会脱落,与PVB胶片紧紧地粘合在一起。

2、功效更多

与其他玻璃相比,具有耐震、防盗、防弹、防爆、防紫外等性能。

3、节能更强

中间PVB层可减低太阳辐射,防止能源的流失,节省空调的用电量,能对声音的音波振动产品产生缓冲作用,从而达到隔音效果。但隔音效果并不是理想,因为它没有真空层。

钢化玻璃和普通玻璃怎样区分?

A、*先距离玻璃表面50公分左右,正视玻璃并慢慢侧移你的目光,如果你观察的远处电线或房屋等物体在你侧移的过程中经玻璃折射后发生弯曲和变形的现象,这就很可能是钢化玻璃。

B、其次是大块的浮法玻璃可以看他的长边是否直,如果有明显的弯曲,极可能是钢化玻璃。再有是玻璃表面侧看有较明显的规律性的条纹,一定是钢化玻璃,这是由钢化工艺决定的。钢化玻璃上面都有CCC标志,没有的话就是普通玻璃或非**渠道的钢化玻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