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客厅使用瓷砖和木地板的优缺点?

2017-08-26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修客厅使用瓷砖和木地板的优缺点?地板美观、耐用,不易打理。瓷砖容易清理保养简单,保温隔热性差。

1、地板的4大优点:美观、耐用,比较好的舒适感,采用地热采暖保温性能好,价格稍便宜,而且施工简便。

2、瓷砖的5大优点:容易清理、保养简单,不易藏污、无空气污染物,使用寿命长,一般可以使用10—20年,防*、防水、防腐性能好,环保,造型丰富。

3、地板的5个缺陷:受天气及湿度影响较大,需要定期保养,水浸后容易变形起翘,有甲醛释放,使用寿命相对较短。

4、瓷砖的4个缺陷:家庭使用舒适性、保温隔热性差,使用区域有局限性,个别瓷砖会有放射性污染,成本高,铺装复杂。

标签: 家居装修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