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厨房的装修要怎么装修比较好?厨房装修要注意哪些细节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关于厨房的装修要怎么装修比较好?厨房装修要注意哪些细节?厨房和操作间的装修要符合卫生、安全要求和便于操作的原则。

设施装修要注意以下事项:

(1)灶位要有水源,安装水**以便于操作和清洗。

(2)使用燃气做燃料,除接口处使用软管外,气源和灶位之间要用硬管连接;气源处要做防*、防爆处理。

(3)由于厨房内高热、潮湿、有*源,所以电路*好使用暗管,如因特殊情况不能使用暗管的,要用绝缘、阻燃的硬管套装固定。

(4)污水排放沟的走向要笔直,位置要便于厨房清洁;沟底向出口方向要内高外低,利于污水自然排放。

(5)厨房和操作间的光线要明亮,使用荧光*好,操作面不能产生阴影,灶台照明要使用防爆灯。

(6)地面要防滑同时地面、墙面、台面要少缝隙,少棱角,便于冲洗和清洁。

(7)要有通风通油烟的管道和设备。

关于厨房的装修要怎么装修比较好?厨房装修要注意哪些细节?加上**重要的防水哦!

油烟机要饭店专用的那种大小自选,水**一定要用好的,太差用不住 水槽要用不锈钢的,陶瓷的容易破

关于厨房的装修要怎么装修比较好?厨房装修要注意哪些细节?现在厨房装修风格趋势有哪些:

1、功能实用

说到简约厨房并不是说明要对厨房的实用功能让步,既然为简约风格,在厨房的设计中就会摒弃所有不必要的繁复支节,剩下*本质的功能,厨房里除了保留*基本的储藏、洗涤、烹饪等功能外,已很难找到其他不必要的东西,刀叉等实用工具也只是满足主妇的*基本需求,而不是多得让人分不清如何使用的各种工具。简约人士眼中繁琐的功能被省略,底柜的设计也摒弃传统竖立在地面的形式,水、电、气的管线都被隐藏在墙内。

2、材质多样化

木质、防*板、石材是橱柜中的基本材质,在简约主义的阵营中,更可见到后现代的新宠,如铝、碳纤维、塑料、高密度玻璃等等,丰富了厨房世界的组合和诸多实用功能,如防水、耐刮、清爽、透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