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装修与风水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客厅装修与风水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一、 *先选房子要选四平八稳的房子

古语有之“天圆地方”,生活在地上的人们,一定要选择方方正正的。要想知道房子的风水是否好,那么*要就看到底有没有坚持四平八稳的原则。切记,不可选择有缺角的房子,就像我在房屋装修风水知识里讲到的那样,每个方位代表家庭的某个成员,一旦缺角,那么对应的某个成员,将会受到影响,轻者小病小灾,重者危及生命。所以大家购房的时候,一定要把握住这个原则。

二、 选择的房子一定不能犯“水*相冲”

阴阳五行,相生相克。众所周知,水*是不相容的,那么家居中水与*也要避免相冲。具体说来,就是厨灶与水池是不能在一条直线上的;或者厨灶与冰箱也不能在一条水平线上;水**朝向厨造口也是不利的;厨房与卫生间仅一门之隔,也属于水*相冲。

客厅装修与风水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三、 看看你家房子是否是“开门见灶”

风水上认为,一家的厨房不仅是烹饪美食之地,亦是一家人的财地。“开门见灶”,简单来说,就是把你家的财地,让别人进门就能看到,那你还怎么守财啊?所以说,“开门见灶”,一直是风水学中的大忌,不仅容易流失*财,甚至会引来贼盗。另外灶代表家中女主人,在古代都是女性在厨房做饭,而这样一来,对主妇的身体都会有所影响。另外做出来的饭菜是要入口的,所以灶与口相通,口代表口舌。就是说,家中主妇会因为口舌得*别人,并受其害。

四、 房子不可“横梁压顶”

给大家解释一下什么叫“横梁压顶”,就是人在日常坐卧的时候,有一条横梁顶在头上。如果在床修的过程中,没有将横梁进行装饰,在这样的地方呆时间长了,压力会特别的大,犹如受到了胯下之辱,久而久之,使得家庭成员郁郁不得志,精神不集中,出现病症。如果在大厅和卧室有这种“横梁压顶”,将会导致夫妻感情不和谐,会出现损人丁的局面。所以,家中有横梁的,*好在装修房子的时候,进行美化修饰,进行风水调节。

客厅装修与风水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五、 风水好的房子一定不可以“厕位污秽”

厕所,作为一家人生理排泄的地方,属于**污秽的坊。自然不可以在家中居中心的地方,亦不可以在家居的正南方。厕所下方有水流动,乃水之象。易经有云:甲乙东方木、丙丁南方*、戊己**土、庚辛西方金、壬葵北方水。南方属*,不可以把厕所放在南方,同时犯了“水*相冲”,我上面也说了,也不可与厨房相冲。

标签: 客厅装修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