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设计有哪些注意环节?

2017-08-30来源 : 互联网

一、是如何更好地体现以人为本,功能关系、空间布局、交通组织和环境营建中如何为客人提供周全、方便、**的服务。有些酒店像迷宫一样,没有体现以人为本的基本理念。

二、是如何在解决基本功能,提供周全、方便、安全、**服务的同时,*****的文化品位和艺术水准。不能追求珠光宝气,视觉的冲击会造成审美疲劳,豪华装修并不能代表品位就高。

三、是在大量应用新材料、新设备的同时,如何使五**酒店更有鲜明的个性和地域特色,特别是品牌酒店如何尊重所在地的文化传统,展现不同地域和民族的文化多样性。

四、是在追求高舒适度的同时,必须注意解决对资源的过度消耗和浪费。

五、是在室内设计和装饰风格的把握上,如何走出繁琐、杂乱、堆砌、复制的误区,更多地展示传承、原创、理性和简约之美。

六、是在空间感上把握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设计上注重细节,注重色彩的搭配,给客户一种放松的心情。

标签: 酒店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