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风格装修贵吗?地中海风格卧室应该用什么木地板

2017-08-30来源 : 互联网

地中海风格装修贵吗?地中海风格卧室应该用什么木地板?对于家居装修中,地板是一个非常重要环节,要选择怎样的地板才能和家居风格相互呼应,起到协调的美呢?

就比如,地中海风格的家居装修应该选择怎样的地板才合适呢?

选择一:浅色实木地板 这也是大多数地中海风格的装修中选用的地板颜色,实木地板纹理清晰自然,淡淡芬芳怡人。不禁烘托了整个地中海风格装修的效果。

地中海风格装修贵吗?地中海风格卧室应该用什么木地板?选择二:浅色漆面地板 选择浅色的漆面地板,让地板看起来如海水般洁净、光亮。不仅与整个室内浅**调相得益彰,而且漆面地板的镜面效果将整个房间倒映,让人仿佛就置身于爱琴海。

浅色系简单图案的拼花地板,同样是地中海风格装修的**选择。简单的图案让地板看起来不那么单调,而浅浅的地板颜色同样与整个空间遥相呼应。

**提示: 地中海风格的装修,墙壁可以刷白色、淡黄色或淡蓝色的漆,整个色调应保持浅色、明亮为主。一些稍微深色一点的画框、摆饰、桌椅可以增加颜色对比度,让房间更耐看,但不可过多,点缀即可。

浅色实木地板可以选择榆木、白橡木等浅色系木材为原材料的地板。 浅色漆面地板属于强化地板类,颜色可以选择更浅的淡黄色甚至白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