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套小户型的房子要怎么装修显空间大些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买了套小户型的房子,要怎么装修显空间大些?1、在家具上动脑筋。选用组合家具既节省空间又可储放大量物品。家具的颜色可以就用壁面的色彩,使房间空间有**感。

选用具有多元用途的家具,或折垒式家具,或低矮的家具,或适当缩小整个房间家具的比例,都会产生扩大空间的感觉。

2、利用配色增加宽阔感。可以以白色为主要的装饰色,墙、天花板、家具都用白色,稍加淡色的花纹。生活用品也选用浅色,*大限度地发挥浅色产生宽阔感的效果。再适当采用些鲜明的绿色、黄色,可使宽阔感效果更好。

小户型的房子,装修显空间大一些的诀窍:

1、在房间墙上或者顶上涂上明快的淡色彩,如乳白色、纯白色、黄水晶色等等淡雅的色彩,令房间看上去十分敞亮。

2、小户型装修的时候整体的风格要统一,这样才有整体性,才会觉得整洁,感觉空间比较大。而如果使用各种风格混搭,很容易造成室内比较杂乱的感觉。家具在选择的时候也要以简约型为主,避免各种复杂的装饰。

买了套小户型的房子,要怎么装修显空间大些?3、小户型选择家具的时候要精致并且**利用空间。如选择有收纳功能的沙发、可以折叠起来节省空间的餐桌,多层的置物架等等,将家里面的东西摆放的井然有序,室内当然显得要大一些了。

4、小户型本来面积小,如果中间再有很多隔断墙来进行隔断的话,更显得面积尤其小。有这样一些隔断墙是可以使用矮柜或者书柜来隔断的,例如书房与过道之间、客厅与餐厅之间等。作为具有隔断功能的书柜墙,这种书柜需要摆放相对整齐的书籍和装饰物,不能太过随意,否则就会使空间显得凌乱。

买了套小户型的房子,要怎么装修显空间大些?5、小户型的厨房往往都只有几个平方,放上橱柜和冰箱之后,有的甚至连转身都极为不方便。这种情况下为何不把墙去掉。小户型厨房可以做成开放式厨房,厨房空间同外面融为一体显得空间更大,还可以在以前墙的位置

换成一个小小的吧台或者是长条的餐桌,餐厅厨房全搞定。如果感觉开放式厨房油烟比较多的话,可以在厨房外侧做一个厨房用帘子,做饭的时候,拉下帘子阻挡油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